Pages


Wednesday, August 3, 2011

阿米 、生日快乐呗 =)

@星期3 - 3.08.2011


8月3号 、我亲爱的阿米 、Hapi Bufday (*^__^*)
我是第一个跟你说生日快乐的人呐 、我这个女儿是不是很孝顺叻 \(^o^)/~

孝顺也要 + 礼物的 、我就知道你
不过放心 、我将孝顺 、of couseee 是有礼物送给你 。

哈哈哈哈 、希望你会喜欢 ;D

早上去到学校 、看到阿米就大大声说一句 、阿米生日快乐了
还被阿米kiss 了 一口 、咦 ~~~~~~~~~~~~~ (¯﹃¯)



-
在班上发生了一件很有趣的事 。

我转过去做功课 、嫂嫂今天没来 、所以我隔壁没人坐
过后早上婷就已经看到有蟑螂在窗口了 、我就没有理 ,都没有弄到我

英文节的时候 、我就听到为什么一下子将吵
然后又看到女生也是很吵 、我一望过去

yanwong 、那个蟑螂在我隔壁 、大只到 、还会飞 、还跑到TMD快 ⊙﹏⊙
我们全班喊 、还飞了出去 。

附上一句 : 弄水到贴地 、!!!!!!


-
放学他们去逛街 、我没去
因为 、我这种乖学生当然是飞去补习啦 XDDD

晚上才去加油站喝茶 、

7点多 、我先去 WC 。
找一找啊哥 、bong chan 他一下 :-P

过后聊下天 、他们来了 。就一起走咯 、
过后去找alvan yuen ><

惊讶到他吖 、我出现的时候 @@
然后去喝茶啦 、发生了很多好笑的事咯 、(:


过后斗喝龙眼水 、弄到我整个鼻子都是龙眼水的味道了 、/.\


9点多 、归家去 、(:
因为很累 /.\






-

遇见了你 、我心会一直跳跳跳 、然后很自然的 、不想看你 、低着头

擦肩而过 、我知道你昨天有看到我
就算你没有看到我 、你身边的朋友也会告诉你吧







-
她为你做的东西 、我都会为你做 、只是你不懂
惊喜在后头 、只不过你不给机会你自己看见这一切的惊喜

你将爱她 、我不会要特地去破坏你们的幸福



日子慢慢的过 、我也看开很多
我也想通很多 。




思念 + 怀念 ♥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