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Friday, August 12, 2011

NEXT STURNED

嘿嘿嘿 、很久没有来写部落格了 囧
原因 、我很懒惰 +_+


分手的理由 、但你却拖拖拖 、拖到什么时候
如果要走却又为何停留 ♥


妈的我吖 ,很多感触咯
可是 ,感触对我的亲爱的说就好了 x)))


-

班上还是如此的热闹

癫癫 、疯疯 XDD

妈的 ,我们班上每次哦都会开战
其实都是玩罢了 ,他们斗到会让我们笑到肚子痛 XD

可是我就会扮好人说 :
哎哟 、不要说到将hurt啦 ,人家伤心你都不知 (~ o ~)~zZ



卓先生 :
知道你最近失恋 、别怕 、有我们在 (:
没有什么事过不了的对不对 ?

哈哈哈哈哈 ;D
希望你读到这班是开心的啦 、哎哟 、不要转啦
转了 、你就不再属于我们这个班了 :(

其实你很聪明 、科学 、数学 、国语很厉害 ._.
可是叻 、你就是爱玩 、每次给老师投诉

明明读IB班 、却被老豆转去我们这班 /.\
真是可怜 ╭(╯^╰)╮


-

友情 、过的去啦
还是一样没变 ,吵吵闹闹的 ^____^

恶 、也跟以前吵架的朋友好回了啦
没烦恼 ,没敌人

自己是TMD轻松的、XDD



-

嘿 , 在班上他们他一直跟我提

雄雄雄雄雄雄 /.\

OMG 、我解释他们又不听 >___________<


亲爱的 ,因为我们很合
所以我们才聊到那么合

因为我们都一样 、所以都很合 :-P



妈的 ,忽然间很想念飙车彪摩多的时候 、很爽 =,=!
可是他们跟我说了一句 :

等下你pan摩多的时候 、你就知道痛的滋味 (¯﹃¯)




-


越爱越难过 、所以我选择单身 !!!! 快来恭喜我 =____________=


我不会理别人的眼光 、更加不会理你的眼光
我写的出这些 、就是代表我恨你 !

花心大少 、我就放长双眼看鲁 (:
妈的 ,我很enjoy看你们的戏咯 :-P



多么痛 、多么的难过 、别越爱越难过 ♥



以前 、你总说是我的错 ,可你自己总太过自我
你就是太自大 、你还没正正找到一个能管你的人

我行我素 ,这个就是我风格
可是你、 ?
比我更糟糕 !

哈哈 ,你厉害嘛 、你爱面子嘛
波变 、将的星座的人 、就是将的性格

of couseee 、我了解啦 (:
在考虑着 、该不该要打电话 、给我时间

我要跟我亲爱的谈一下





NEXT STURNED !

17th ,30th

咯乐 、要来的fb告诉我 :-P



i'm still single now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