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aturday, August 27, 2011

H ' holiday

假期快乐 ;DDD
放假了、考试完了 、爽耶 ^____^

今天 、睡到傍晚6点45分才起床 、真是TMD舒服 :-P
昨天 、1点多跟我亲爱的聊电话 、聊到4点
过后在继续上我的网 、跟我男友聊下聊下 、关电脑 。

等等 、关了电脑我平没有去睡觉 /.\
我是一直听歌 、5 6 点 才上床呼呼大睡 (¯﹃¯)


睡到下午12点多 、醒了一下 、下去弹下我的钢琴 、在上回来睡
睡到3点多 口渴了 、起床 、下去喝水 、按下电话 、然后又睡会去
过后就睡到刚刚了 ;DD

感觉我将的生活 、迟早我只是一直睡睡睡 =___= "
现在努力学着做仙 、;D





昨天没去学校 、自己放假一天 ( ^_^ )/~
在家就是面对着电脑电脑 =___=



忽然间 、就很想念滑轮场 :'(
忽然间 、就很想去滑轮场 :'(
忽然间 、就很想念你 :'(




下个星期2 、我回太平 =___=
去怡保下下 、找我姐 & 男友 、去吃点心 ;D ♥

星期3回来 、星期4咯乐去 x)))
去时代 、玩咯乐coaster 、在去咯乐场 ^___^

心说 、有点期待的感觉 、哇哈哈哈 ;DD


男友 、一定要来吖 、很久没有见你了
很久没有跟你聊电话 、信息 那些了 x(
有点想你的说 x((


-

很久没有在我的部落格提起你了 (:

以前 、你总说是的错 、可你自己总太过自我
争吵的时候 、你习惯沉默 。

你什么都不说 、只要等到吵架了 、你才会一次过爆发出来




祝大家 : 假期快乐 \(^o^)/



下次在更新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