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hursday, September 1, 2011

2天2夜 @ Green box

WEEEEEEE ~~~ !!!!
啊叻魯丫 、我捨得回來了 !!! ;D

很累很累 、媽的 、 比讀書還累 (¯﹃¯)

說說星期2

-

媽的、星期1晚上我還跑去問媽咪 、明天幾點走
跟我說8 9 點這樣

過後本來晚上等到很夜才睡的
幸好我沒有 、!
隔天 、6點多 、既然進來叫我起身 @@

pek cek 到我吖 !
媽的 、整個早上不出聲 、一直按電話上網 -.-

跟哥他們去吃早餐 、就直接走

爸爸駕車技術真是TMD 快 ~.~
2個鐘頭多 、到了 、10點多這樣就到了 ==

很久沒有回來這個家了啦 !!!
回到去 第一時間是飛去我的房間 、放好東西做豬去 (ˉ(∞)ˉ)

睡到半個小時 、他們說出去吃東西
媽的 、一直叫我去 ==
說很久沒有吃那些東西了 (@﹏@)~

假期真的是假期 、多人到 、阿媽都就來不認得了咯 ╭(╯^╰)╮


做豬大過天 ^___________^

晚上去aulong 、booking 時間 9點半 (¯﹃¯)
就算你早去 也是要等到10點多這樣

因為那邊只有一個人煮
吃到11點才回家去

3家人
啊姨 、叔叔 、舅舅 、很多親戚都在 /.\

跟表姐他們打機 、用 i pad ><
媽的 、爽到 !!!

大人聊天 、我們玩到 wee wa 鬼叫 -.-

12點多全部滾回去睡覺
我們家好像半獨立式這樣 、全部住一排

所以走回去就可以了 ==

沒有電腦玩 、只好用 i pad 上網 /.\
有點爽的感覺 ;D

上到3点多 、跑去睡觉

前晚已经吩咐了我妈妈 不要叫我起身 、我自己会醒 ,嘿嘿嘿 XD

睡到12点多 、走出去
全部說我 : 大小姐总于醒了 -_-|||

出去吃我的早餐 、4点多下怡保去 ;D
去找姐姐 & 男朋友

去哪里吃东西 ?
玉福 、鱼滑粉 、

怡保很多地方吃 !!!!! 尤其是我很想念他的 " 雪花啤酒 " /.\

在下RAWANG +_+

12点多到家 $_$


-

星期4

本来说好今天去咯乐的 、可是只有我们2个就不要了
改去green box

早上 、进来我房间


妈 : 不是出街的咩 ?
我 : 没有那么早啦 ><
妈 : 少见耶 、去哪里 ?
我 : 没有去咯乐了 、去jj 、载我们去 ==

过后12点多出门到那边早到
2点才能唱 ==

在那边走了1个钟半 、完全没有地方给我们走 ( ˇˍˇ )

唱到4点多 、回mines
又走 ==

媽的 、也是完全沒有地方給我們走 !
閑到阿媽都不認得 ╭(╯3╰)╮

過後我們去看衣服 、在去吃東西
晚上再去gas 、過後歸家去 (:


-

好久沒去咯樂了
以前跟他在一起的時候 、很想要跟他走街不喜歡咯樂 (¯﹃¯)







2天2夜的行程 、就這樣一暖間過了 ╭(╯3╰)╮
好不捨得的說

還有3天 、即將開學
我就不能在上網上到 4 5 6 點
我就不能在睡到 下午 4 5 點

人家早上做工 、我早上睡覺 ,
人家晚上睡覺 、我晚上偷雞 。


各位親愛的 、好好珍惜接下來的3天假期 。囧




-

我最親愛的 :

好久沒見到你了 、怎麼樣 過的好么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