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aturday, September 24, 2011

简单更新 ジ

20 . 09 . 2011 @ 星期2

这一天没补习 , 放学回家就赶着去冲凉
ashley & 老公 , 婷婷 & 老公 , jason & 少爷 看戏去 。

2点半去婷婷家 , 过后少爷就死命打电话来给我 (¯﹃¯)
我跟少爷去看 nasi lemak 2.0

看完了出场 都还没有见到那个大少爷来 ==

结果 阿哥迟大到 ~~~~~~~~~~ +_+
全部煲汤 不用看 (@﹏@)~

8点归家去 =)



25 . 09 . 2011 @ 星期6

这一天 就因为我发了一场梦醒来
就一直脸黑黑 、-_-|||

其实我也不懂我自己发生什么事 、看到什么事都不爽

这次是我第4次梦见你了 、这一次在梦里面跟往常一样都是 [ 哭 ] 的 =')
没有一次例外


晚上 、妈妈叫我出去
我说我不要 =3=

他说 : 你不出去你后悔 -_-!
结果到目的地 , 原来是我妈妈去看电话


我之前也有说过 、我会买samsung galaxy II 回来 ;D
现在总于买了 ;)

跟妈妈同一样电话 。


25 . 09 . 2011 @ 星期日

昨天在床上滚来滚去都睡不着 =3=
3点多入眠 、7点爬起身 /.\

下去看戏 、爸爸起身就吓到做么我将早
去准备 , 出门去

先去 PUDU 吃东西
过后就往金河出发 ;D

由于我哥哥要结婚 、我晚装买了
只差我妈妈的还没买 、所以目的地是晚装

过不久阿姨打电话来说他也来着 ><

我跟我爸爸就闲过头 、在那边打机 ;D :P
我玩到 400多分

我shoot爸爸一句 : 如果你可以破到我我就说你厉害啦 XD

过后去咯乐场下 、进去里面少人到 (¯﹃¯)
看到lolipop 、跟了他拿一个糖果 XD

约了男友一起meet 、结果我回家去了 。
男友 、下次在约 x)

过后全部看完了 、到我去扫货啦
买了几件罢了 ~.~

我看中很多美的 、下次在回来买过 ;D

4点多归家去 =)





PMR 即将来临 、K 书都没有
我不保证我会拿 A , 我尽力就好 。♥


期待10月7号 x)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