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Monday, September 5, 2011

星期六 ,星期日

星期6 、無照片 :)

星期5 、ashley 問我要不要出 、我又心癢癢可是我沒錢了
我拒絕了 、可是過後我很想去咯樂 、就算了答應了 ><

帶10多快去金河 、其他不用 厲害叻 (¯﹃¯)
10塊咯樂 。


其實還不確定有沒有去的 、過後早上10點多的時候確定了就出門去 。
第一次睡到鬧鐘叫醒我 、以前我自己就會早早準備了 ╭(╯^╰)╮



11點多到達麥
等國榮 、又等啊哥 。

國榮12點多就到了 去機場找他
一直走來走去 、阿哥我們足足等了他2個小時 ~.~

2個小時半他總于捨得到了 、巴士錢他給完 :-D
謝謝謝謝謝 +_+

3點到咯樂場 、進去拿鞋子就飛著去玩了
沒有跌倒 爽 \(^o^)/

玩玩玩 、剪刀 、蟹腳
帶雪梨跑一下 , 才一下罷了 (ˇˍˇ)

過後看到captain 跟他聊下 、又飛著去玩了
很悶 、進去拿國榮的bag 偷了一個bubble gum 來吃 ╮(╯▽╰)╭

6點多出場 、過時代走走看下衣服
我跟麗沒錢 、可是婷sibehhh 多 (~﹃~)~

7點多走 、8點到麥
我回家了 、很累 、又不想呆將久 回家去 。




星期日 、我家姨婆生日 80歲大壽

-

10點多老母跑進來叫我 ( ˇˍˇ )
快去沖凉準備

11點多出門 、在damansara
老淋將遠 @__@

12點多到 看到姨婆快快飄過去跟他說聲 生日快樂 ^____^
又有紅包拿

吃到2點多3點這樣

我 、哥 、大嫂 、姐 、姐男朋友
去ikea看東西

我們的房間就要裝修好了 、所以要買東西了
在想 、要怎樣設計我的房間

我要全部蠟筆小新的 !!!!!
發夢就有 ~.~

走了2個小時 、媽的 、我們3個累到 ~.~
等我哥他們一直選東西

我TMD期待我哥哥的房間是怎樣的 !!!!
他的房間既然會大過我們 很不服氣的說 ( ˇˍˇ )

6點多歸家去 x)

將子又一天

\
/
\
/

最近很容易就pek cek (¯﹃¯)
不懂是不是我每次夜睡的關係 -.-






幾時我才能說一句 :

說一聲 、再見單身 、♥


我沒有在等什麽 、我只是在等著一個我不該等的人 ,
你幸福了 、恭喜你 你做到了 =)

我愛上你 、我覺得很幸福
可是 、分了過後 才意味著很痛苦 。♥

L . O . V . 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