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aturday, September 17, 2011

其实 、我很开心 ジ

一个星期只去了 2天学校 (¯﹃¯) 其他的 、我都没有去 XDDD
其他3天 、我都在云顶过 倒数 、尖叫

所以就导致现在我这样的样子了 ~.~

云顶的过程不多说 :P
忽略过就好 、我总于敢挑战跳楼机了
(◡‿◡✿)

3天2夜的行程很快就过了 ╭(╯^╰)╮
很快就回家去 :(


晚上回到家 收到 ashley 的电话 ,, 我们都在讨论要去哪里去哪里
其实我们很早就决定了要去咯乐 , 只是 婷婷不要 :(
就算了 、去 啊哥家 就算了
◕‿◕


星期6 早上 、9点闹钟叫我起身 , 我赖床来到 9点半 (ˉ(∞)ˉ)
过后 、准备好后 、就去吃早餐 , 叫我妈妈带我去吃的 XP

去 ashley 家 由于懒惰拖鞋 、令愿在外面隔跟 thunder 玩 , 其实发现它没有将恐怖jekkkk :P
又不会咬人 , 瞒好玩 、开始爱上你了 ╮(╯▽╰)╭


10点多 , 去麦 过后在去阿哥家

到了他家都 11点多 ...

SKIP 掉 都发生了很多趣事

ashley 的男朋友 一直抢我的位子睡觉
连去拿电脑玩 、我都要一直看着那个位子
还好 ashley 帮我 ( ╥﹏╥ )


过后我们帮boy boy ( 狗的名字 ) 洗澡

2点多 阿哥 jason 他们出去栋球 4点多才回来
过后看到阿哥拿 ga chang ,
婷婷就跟我说 、他拿剪头发的东西叻 、你不要叫他剪吖
我就冲下去
原来他要帮 QQ 剪头发 , 我就说等下帮我剪埋 (¯﹃¯)


我的前面头发又短了 , 其实我很开心的咯 ;DDD

7点我们准备回麦
8点多到达
我 、
ashley & 男朋友 、婷婷
过后咱们去吃 MCD 吃完了 、走下走下 归家去




一对很幸福的情侣 , 我在此 出你们幸福 ジ
虽然他很衰 , 一直zat人家 (¯﹃¯)

可是 , 就是你喜欢 :)
恭喜你 , 幸福了
要一直幸福下去哦

ashley & weii ji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