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Friday, September 9, 2011

I will try my best =')

心一直很不舒服 、一直有東西壓住
要跟親愛的說 、又說不出口
我不知要怎麼說 、要信息說我又懶得按電話
所以選擇不按不講 、上來部落格寫 。


如果我們還相愛 、我們141 天 =)
不多不少



個個姐妹戀愛了 、當然要恭喜他們拉 、;)
祝你們幸福 ^___^

嘿嘿嘿 、不要忘記我叻 (@﹏@)~

我總掛在嘴邊說 : 別等不該等的人 、這樣只會讓自己辛苦 、放棄吧 、一定做到的

我嘴裡是勸朋友這樣 、但試問我自己做到嗎 ?

很多事情你不知道 、我也沒有想過要讓你知
就當我之前錯的很多 、現在才知錯 =')



PMR 即將來臨 。
因為你 、我無法集中精神

我承認我很愛 、可是不比他愛 。


單身 * 都在等這一個不可能的人 。
一個真的永遠都不可能的人 、

我現在的成就感就是 、520星星我總于擇好了
以前 我擇了一半 可是離開了 我放棄了

結果 1個星期前 、朋友叫我擇回他
我就慢慢每一天都擇50粒 =')





每一次都會記住一句話 :

不是他犯賤 、是你犯賤
那個位子根本就不屬於的 、何必要硬硬要擠上去
犯賤的不是別人 、而是你自己 。






單身 _ 73 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