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Monday, October 3, 2011

PMR coming soon =')

PMR 明天就来临 (¯﹃¯)
恐怖时刻来临了 。TT

不要看我这样的belek样 、其实我很努力的 focus 在我的 科学 & 英文
我只有对这2科有兴趣
我却忽略掉我的国语了 =(

数学 ? 更加没兴趣 =3=
我数学从小学到现在都不怎么好 , UPSR 都拿 B 真是奇迹 !
如果我 PMR 会拿 A 回来 、那真的要看看那份成绩是不是真的是我名字 -_-#


星期日-
与家人又再次的往金河出发 =)
我又来血拼 =3=

12点多 、过咯了场下
顺便去拿回我的 member card
看到三少 、跟他打个招呼聊几句 =D

在看看里面 、多人到 @x@


好久没去了 =(

过后就去血拼啦 、买买买
我上次看到一个豹纹的背心 、怎知道现在去看会的时候找不回了 /(ㄒoㄒ)/~~
我妈妈也说那件很美 - ╮(╯_╰)╭

狂到3点多 、归家去

晚上 、在与家人往 jusco 出发 。
哥哥结婚就来到了 、全部都在忙忙忙 !
我就在房间忙读书 、玩电脑 。

去买外套 、我爸爸的
400 ++
我shoot一句 : 爸爸你厉害咯 、全部最贵是你咯 =_=

过后去看鞋子 、我要买高跟鞋 =3=
不是没有size 、就是不美

算 、拜4 跟妈妈去mines 看看 。

9点多归家去 =)


哥哥 结婚 、还差5天即将来临
祝我哥哥新婚愉快 =)


PMR 考试加油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