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Friday, October 14, 2011

13.10.2011 咯乐 ♥

PMR 总于过了 , 哈哈哈哈 , 开心的不得了

星期 2 、考华语 、考到12 : 10 分
还有5 分钟的时候 、很多人都在倒數著了 ~\(≧▽≦)/~
一收考卷 、聽到很多人說 : 總于考完了啦
個個高興得不得了 ;D
當然 、包括我在內 :P

星期3 、照樣去學校
要換課本那些 、如果不是要還書 、我老早都不會早早爬起身滾去學校去
在學校變麵包這樣 、要發霉了 ╮(╯_╰)╭
按電話 、歌開到大大聲 、老師鳥都不鳥 、什麽道理 =3=

\
/
\
/

13 . 10 .2011 @ 星期4

也就是今天 、嘿嘿嘿 、我們期待已久的咯樂總于可以去了 (^ω^)

7點爬起身 、眼光光的看著天花板 、玩我的電話 。
聽到哥哥起身了 、我也快點去沖凉
在沖下去跟我哥哥說等下載我 =3=

因為我遲點會沒人載的關係 、所以老早就去 ashley家 、吵醒他了 (@﹏@)
過後信息婷婷 、問他要表載她 、既然不會信 =3=

結果等了半個小時這樣 、他跟我說他睡遲了
等下他姐姐10點載我們會去mines .

9點多我們已經準備好了
過後 、上會ashley 房間哪一些東西
電話信息來 、沖下去跟雪梨說出了 ==

10點多到mines 、去找杰他們先
心也來了 、過後我們就去搭巴士了 。

去到那邊都10 : 45 分
准准11點我們進咯樂場 、去放東西 拿鞋子飛著去玩了 ;D

很久沒玩了 、有點怕的感覺
過後 、就直接去玩我的蟹腳
fuiyoo 、還好沒有什麽退步 :P

先先是沒人的 、1點多2點這樣開始多人了
看到 captain 、他叫我我才知道他來了

過後休息 、看到一個人很像朱八妹 、我就看真點真的是她來的窩
過後他來跟我打招呼 、她說窩 他爲了我來咯樂的叻 :P
有有點點暗爽的感覺 :D

玩蟹腳 、玩到我腳酸 =3=
一直跟ashley玩蟹腳 、好累好累 /.\
差不多4點多這樣 、看到阿門 、啊祥 、阿哥 =3=
阿門啊祥進來玩 、阿哥就沒有

過後我們就回麥gas喝茶 ;)
吹水聊天 、直到9點多回家去 ;D



多希望 、永永遠遠都嘻嘻哈哈的過每一天
可是 、拼不是每個人都能擁有

親 、我想你了 。



7 月 14 日 、葡萄情人節快樂
看到每個情侶那麼恩愛 、其實我很羡慕
可是 、我只能羡慕 不能擁有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