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unday, October 9, 2011

我家庭办喜事 ; 多了一个新成员 ;)

7 . 10 . 2011 @ 星期 5

相信大家都知道 , 这一天我家请吃 [ FB 大大个写着了 ;D ]
因为我哥哥结婚

早上 10点多 爬起床 /.\
11点多跟他们出去 去买很多很多东西

过后我叫婷婷他们2点多才过来 , 结果我又赶着出去 , 波带电话
回到来都4点多 、看看电话 、10几通 misscall =3=

过不久他们就来我家了
玩电脑 、玩电话 、聊天 、玩 PSP 、睡觉 /.\

我就跑上跑下 、抹地 、玩电脑 /3\

过后6点多就要开始准备了
7点多 、我有很多亲戚都到了


过后 ,开始上去叫她们下来坐了
就叫他们开始吃东西先

8点多这样 、阿哥打电话给我说他到了 =3=
出去接他们

看到 阿哥 , 伟进 、bryan
带他们进去见我爸妈
我爸妈叫他们吃东西
我也一直叫他们吃东西、还拿埋酒给他们喝
顺便聊天一下 。

过不久 、阿门又来了
驾车来 、他很好笑
在电话的时候 、他不会来我家我教他来

他跟我说了一句话 : 你等我吖 、我吃着鸡翼 =3=



哎 .. .. .. .. 婷婷喝醉了啦 /.\
一直说要喝酒 喝了4瓶他醉了
他还要 、我不给 、他无端端哭了

总之有事情发生就对了 , 还去撞墙壁 、整个头肿了一粒起来 ==!

10点多 、阿门 、伟进 、bryan 他们先去做男人该做的东西
只剩阿哥、跟婷婷没走

过后他们又下来吃东西 、11点多差不多接近12点他们归家去 。

那天很多人来 、外面吵到要死 @@

1点多我 、姐 、姐男朋友回房间睡觉 ==
给他们自己吵饱它 /.\



8 . 10 .2011 @ 星期6

大好日子总于来临 ;D
6点多爬起身 、我赖床
7点多去冲凉 、化妆

下去的时候 、已经看到我哥的兄弟在那边吃东西了 -.-
8点多出发 、4辆车 。

往rawang出发接新娘 。;)
9点多到 , 要到达的时候 、我们就一直hon 着去了 ;D


我觉得我大嫂很美下 ╮(╯_╰)╭








9点半才能下车 、首先要他们对着大马路唱歌
过后才进来 。

玩游戏的时候 、只能说笑到肚子痛
什么都玩 、那些兄弟很好笑



水草 bo 到长长 喝那个汽水 、很难喝 =3=
要喝完整枝

结果他们问 : 将子用一个钟也不够耶 、可不可以半个枝 ? 被罚就被罚啦 。

被罚做 PUMPING !!! ;D



给他们看一个video
过后要他们跳舞 、他们跳舞的时候 、我一直在那边笑笑笑 ;D



过后最后一关 给红包 。
进到去了 、要进去房间的时候 还有一关没有过

就是要他们做 这个 ↓

I LOVE U .
你看那个 ' E ' 我姐的男朋友 最好笑是他 ;D

过后我哥哥求婚 、唱情歌才给他进

然后长备要喝茶那些
我们这些就出去吃东西了

搞的来 12点了 、我们就出发回去 KL 我的家 ;)

在sungai besi 的时候 塞车
从rawang塞着回来 、而且下大雨 全部走散了 .

1点半回到去 、一点过后才可以进门
刚刚好 ;D

也是一样 、拜神喝茶那些
过后来一张大合照 !

全部笑容很灿烂 、尤其是我爸妈 、很开心 。

我们家外面也是有东西吃 、出去吃几下
化妆师来了 、带他进我房间

过后我赶快去卸妆 、冲凉 换衣
过后和我的2个表姐赶去 set 头

4点多我们就要去酒楼了
搞的来都5点多了

我 & 妈妈
我妈妈很多人都说他适合这个妆

忽略掉我就好 :P

摆酒在 皇官

去到那边6点多 、没有人的

Danny Hui Yee

慢慢的开始有人进来了 、开始带他们去坐哪里坐哪里
忙到要死 @.@

很多人迟到 、搞到全部延迟
过后上台敬酒那些 、看接新娘的video 。很好笑

10点多 、散会
过后我们11点多那些才走

回到家 12点多 、冲凉那些都1点多了
上床睡觉 (¯﹃¯)


-
-
-
-

忙足了2天 、忙完了 。
家里多了一个新成员

个个人都赞我大嫂很美 ;D

我啊妹 、祝你们新婚快乐 、早生贵子 ;)





END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