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unday, October 30, 2011

吃喝玩樂 。

星期5
-

睡到爽爽 、聽到我電話響
就被這通電話吵醒了 /.\

本來是不打算出mines 、可是卻被 ashley 拉出去了 。
2點多準備 、就因為我家裡 tuning 鋼琴 、所以遲出了
3點多 、載埋 ashley 與同他妹妹出mines去 (:

mines 真的很閑 、走來走去 、還是兜兜轉轉走回同一個地方
去跟阿米聊下天 、聊下朋友 去old town 吃下東西 上網
在去 S & J 看禮物

过后我们在海边 吹吹风 、玩沙 玩水 :P


6點多走路回 ashley 家 、在他家一直玩玩玩 =3=
過後等我媽媽來載我歸家去 =)


/
\
/
\


星期 6
早上隱隱約約聽到電話響
拿來聽 、起初我以為是我媽媽 (¯﹃¯)
結果我就聽到為何聲音是這樣 、趕快看名字 、原來是我的阿米 ! =3=

7點多他們才放工 、所以我7點多才去婷家
我自己一個先到
到的時候 、好多 aunty uncle 一直看著我 、另到我很害怕

進去找他姐姐 、跟他說聲生日快樂
他還問我 、做么你自己一個先到的

在去找他媽媽 、(:
過後就自己一個先出去坐坐 。

在外面坐的時候 、他哥哥忽然走出來
嚇到我 、還跟我說了一句 : 你進來我給你玩電腦

過不久他們都回來了 、就先出去吃東西
那些uncle aunty 很奇怪 /.\

我們就自己先出去坐坐 、過後看到阿哥他們也來了
就一起坐著整班在外面聊天 、有說有笑 ;D

阿哥來到還跟我和 ashley 說了一句話 : 做么將像 uncle aunty 聚會的 ? O.O
我跟 ashley 聽到了狂笑 (¯﹃¯)

不懂幾點 、阿門駕車來了 、載著啊記
又一起參過來聊天 (:

10點我 、阿門 、還有一個不懂什麽名
先去打油 然後去載我阿米放工 :P

哇靠 、阿門駕車技術一流
我下車的時候要嘔要嘔的感覺 (+﹏+)


整班在那边坐着聊天 、喝酒 吃东西
他們全部又一直zat我 /.\

幾10個人坐在那邊一起聊天 、玩牌 、變魔術
感覺很開心 ;D

婷婷醉到很可爱的说 。 ;D


11点多 、接近快12点 、阿门催我回家叻 /.\
因为是他扶着载我回家 。

/
\
/
\
/
\


就這樣又過了一天 、=)
有時候 、我沒有要故意犯錯 、只是不小心犯錯


就算我對你多失望都好 、我的心都還是像這你那邊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