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aturday, December 3, 2011

我 , 反黎啦 :P

很久没有用电脑了 , 做工
早上做到晚上 , 回家简直不想动电脑 只好用电话 (:

况且我电脑弄好了 , 心情也不错了 ;)
这个部落格密码 、也差点忘记掉去 @.@

出粮了 ; WEEEEEE ♥____♥
好好收着 , 很多东西都需要用到钱 、(@﹏@)



27.11.2011 @ Sun

我们一家7口 齐齐去了 MONT KIARAshogun 出自助餐
里面的食物好吃过 IU 的 ,还美过那边 好喜欢那边的 FEELLLLL ~~~~ ;D
那边全部屋子都是有钱人住 、好美 /.\

高高在上 ,一阵凉风吹来 、好凉

我们6点就到了 , 我们很早 、进到去没人
我们第一个客人 ;D

我们整家人很识 DO ,先去走完全部看有什么东西吃 ;D

WEEE , 生蚝 哇塞 、我跟我姐姐吃最多 ;D
所称的吃 : ( 鼻涕 )
他的确很像 /.\
可是 、好吃叻 ;P



不只是吃日本餐 , 还有华人的什么什么都有 /.\
不吃这些日本生生的东西就可以吃华人餐 (:



很多甜点吃 ,龟连告都有 /.\
又有蛋糕 什么都有 @.@

很多都没拍到 、只拍几样 ,全部顾着吃就够了 (:
吃完了去吹吹风、走走我们归家去了 。


\
/
\
/
\
/

每个星期日 、早上跟家人去 buki kalil 公园跑步
再不然就是游泳

最近跟妈妈沟通多了、他知道我发生了一些事情
她就一直问我 /.\
我没答没应 他自然就不会在问了 ;)

我跟妈说 :
妈 ,虽然他们吸烟可是他们不坏 ,他们很好



世界变了嘛 ,变的现实了

聪明人,有谁会愿意当个笨人呢 ?


\
/
\
/
\
/

以前担心这样那样、原来一切都是我想太多
至少前几天我跟他们说了 、我心真的很舒服了

反而觉得 、之前的担心是多余的 。(:



我要快快乐乐过每一天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