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aturday, October 22, 2011

对不起 ;')

放假了差不多1个星期将 =3=
自己先提早放学 、我们中三的就呼呼大睡 、其他的就可怜 , 老早爬起身上课去 ╮(╯_╰)╭

如果这样还算不上有默契 , 我们闹脾气已经1个月了
别在将了 、好么 ?
我已经很久没有跟你联络了 、难道你不了解我性格 ?
我就是那么愛玩 、如果你接受不到 、那當初就不要跟我玩吧 .

我沒有忘恩負義 、我沒有忘記你 、我沒有不當你是我的誰
有什麽事你可以來問我吖 , 何必要自己亂想一堆 、全部都是錯的 !


我的坚强很坚定 , 就是怎么也学不会放弃
单身也有4个月了 、不长不短 、可是对我来说 、很长很长很长 :')


讓我再愛你吧 、你願意嗎 ?


我曾經跟一位朋友說 :
我很羡慕你 、你等的人總于回來你身邊了
之前每次跟你信息 、你提他 、我提他
我們2個都放不下 、曾經你想過要放棄 、是我勸你不要的
最總 、現在再回一起了 、沒有白費到 ;)


身邊有一位好姐妹、他曾經失戀了
在一起不久 、可是足以讓他瘋狂
讓我想當年的我 、在草場 、在工總場所 、我不顧面子做了一些更瘋狂的事
那些事 、我覺得很委屈了我身邊的朋友
我勸他放下 、現在也總于在回一起了吧 :')



你做的一些事 、足以讓我知道你在敷衍
我想了很久 、把音樂調到大大聲 、滾去我床 、我想了很久
其實我很早就醒了 、我很早就知道不可能了 、我為何還要將固執 !


時間過了 、愛情淡了 、相愛的人也就散了

瘋狂的事情 、做過一次就夠 、絕不會有第2次 !




單身4個月快樂 、我會等你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