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Wednesday, June 29, 2011

承诺回头嘲笑我 :)

对 ,我单身 。

怪我不懂的珍惜 ,也没有好好把握这个机会 。
我会好好删除所有东西 ,可是给点我时间 。

他绝 ,没关系
因为不爱就是将 就是要恨心 、 :)

我明白 ,我明白这一切是什么 。
我也很清晰 ,很清楚的去面对这个答案

我答应了朋友们 不会在走会以前的路 。
我答应了朋友们 只要还有你们陪我 ,我一定会努力下去。
我答应了朋友 不要在哭 ,坚强 、 :)



你来和我说 :
不要爱了 ,这种痛你伤不起 ,你忍受不到的

我没回答 。




你打给我 ;我说了一句话
你的声音很像小蝾
是真的很像 ,所以我才会问你你是谁 。



无可否认 ,你的确比之前的好100倍 =)
是要说我不懂得珍惜 ,还是我不配 ... ?


我不懂我阿哥跟你说过什么 、不过请见谅 。



谁是我真真的朋友 ,我一眼就能看的出
谁是我真真的朋友 ,我感觉能体会到


【你】我败给你了 ,你开心嘛 ?
你的诅咒成功了 ,开心嘛 ?
第一个最开心的是你 ,对吧 ?



自由 ,你有了
开心 ,你有了
陪伴,你有了



我电话响个不停 ,信息内容都是在问候我的话
我慢慢的没去看 ,所以累积起来 ,我都有整30多封信息围阅读 。

有些我不想回答他们的问题 ,只能说一句 " 我后悔没打给他 "


我真的有想过打给他 ,可是了解我的人都知道我忍受不到那种冷言冷语 。



都是以前的一段感情把我变成这样 。
那种伤痛 、我无论如何我都很记得
我不会忘记 、我一世都不会忘记你怎样对过我 !

你要我祝你幸福 、很难 !
你是怎样的人 、在1年前我看透了 ,看清了


谢谢朋友的安慰 ,
我会努力 、 :)


我以为我自己能很潇洒 、结果我还是败给了 " 后悔 "
我以为我这次能忍住不掉眼泪 ,做一个无所谓的人 ,结果 ,我还是败给了 " 后悔 "

我很感激我的朋友 ,谢谢 、1万个谢谢你们的问候信息 。
我收到了 、 :)

别担心 ,我没事



闲言闲语 ,我听的多 ,最难受的我都听过

我曾经为你 ,掩护你
骂他们 ,说他们不能将子说你
原因都是我爱你 、


我很傻 ,很蠢 ,很笨
一直相信你 、


曾经我说过 、
我带了你去见我的阿米 ,而且还承诺过不放开我手 ,那你就是我最后一任的男朋友了咯 :D
你说 :
好 ! 一定会 、我答应你的东西不可能不会做给你 。


分开 ,或许对你来说是好事 、
让你不必的那么痛苦 。


朋友看到我努力的改变 ,变成你要的要求
我说过的 ,给点时间我改 、
谢谢你肯给 。



当初想过离开我的话 、就别给我太多太多的承诺我 。
我很怀念 ,我很后悔 ,我很遗憾 。

这是第一次 ,带着后悔离开 。
朋友说后悔了 ,快挽回 。

我说 :
不了 ,他不爱不要挽回了 。

准备送你的东西 、我会丢掉 。
可是朋友叫我别丢 ,留来做纪念 。



现在对着电话 ,看到电话响个不停 ,其实都是朋友们在陪伴着我
可是却看不见你的名字出现 。


朋友叫我坚强 、我会
朋友叫我别哭 、我会





承诺 一个一个回头嘲笑我 :)


对不起 。


朋友 ,一万个谢谢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