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aturday, June 4, 2011

爱 、太深 、令人 、不知所列

这边是我心情地带 ! 不爽的你可以用滚 !
我真的TMD不爽你 !
好心 、你是我的谁 ! 连朋友都不是 、那就不要跟我扮熟 !

摆架子 你摆的起我摆不起 !

FUCK !




事情变了 、你可以把他变好
可是 、一颗心变了 、你要怎么改变都没用 =[[


女人直觉很灵 、

我会想太多 这个就是我的缺点
身边每一位朋友都说
不要想太多 、不要想太多 、或许明天会更好 =]


很难受很想哭 (╯﹏╰)
我到底还有什么办法
我还有什么办法令他回来 、♥




有人说 :
你继续加油吧 、努力去挽回他


长久 、一辈子 、2016年 !?
真的假的 !?

曾经我说过 、真的有一辈子嘛 ? 真的有永久吗 ?

他们却答我说 :
没有一辈子没有永久的话 、如今你会在这里嘛 ? 那你爸跟你妈就不是白头到老了嘛 ?


每次遇到困难 、我不会对他们说 、我只会玩到很癫 、
每次他们都会对我说 :
秀文 、要哭哭出来吧 、没有什么事解决不了 、

虽然朋友对我来说真的很重要 、可是你对我来说也是很重要

一辈子其实不算难 、只是看对方的心

如果
你对我说的 [ 我爱你 ] 不是真心的 、那不要说了 、我知道是假的 、我会哭

如果
你没有打算过要永久 、那别对我那么好了 。
当你离开的时候 、我会很舍不得 、

如果
你对了别的女子动了真情 、那你跟我说 。


不是我不要挽回 、是时间不给我 ='[[



* 你那么爱她
为什么不把他留下
为什么不说心里话
你深爱他
这是每个人都知道吖

你那么爱他
为什么不把他留下
是不是你有深爱的2个她
所以你不想再让自己无法自拔 *


要是你离开 、我会对你说 " 可以留下嘛 ? "
要是你说不爱 我会对你说 " 真的不能变回以前嘛 ? "
要是你说你淡了 我会你说 " 我真的不值得你去爱吗 ? "


教我 ! 要我怎么做做 ! 才能变回以前的你 !
你没有变 、可是我感觉你变了 ! ♡♥

哭不是解决的唯一办法
每次夜夜睡原因都是特地 =]]
不想每次将早起身 、无所事事 、想那些有的没得

我不想跟他吵架 、只想要跟他开开心心过日子

幸福的结局 ,不是每个人都能拥有 。


发生了将的事情 、说分就分的 、那不算是爱情 、只是你们挨不过


答应过我的承诺 、一个一个回头的嘲笑我


我爱你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