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hursday, June 2, 2011

总于开会了 !!!

我的部落格总于可以开会了 、真是TMD 、不懂搞什么 、之前开不会

弄到我要说心事都不懂要在哪里发泄



这几天 、我很难受
真的很难受 (╯﹏╰)

又来哭泣的声音打给了我身边的朋友
朋友很着急的安慰我 、叫我别哭

真的发生了很多事情


星期1半夜我跟他吵架了 、吵到很大
甚至他还不接我电话

可是到最后接了
在电话 、他说了很多东西
他骂我 、可是我没出声 、♥


其实 、我也是有错 、他说得对 、我只是不肯认


他说我很爱面子 、很爱赢
这个我顶回他 、我都不爱面子 、不爱赢 ><

他骂的我很对 、为什么他生气时 、我只线一封信息 只打一通电话
就静静的等他解决

他问我 : 我弄生气你 、我也没有可能用一封信息就能打动回你对嘛 !?
要你线度噢一封信息来很贵嘛 ?!

他说 :
这叫恋情嘛 ? 我恋情从没有吃过酸的糖果 、只有你唯一一个让我吃 ! 难道你之前的恋情就是将嘛 ?!

他说 : 你可以在fb跟你那些男生聊天 、可是就是不能来哄回我 !

他说 : 面子对你来说真的那么重要嘛 ? 真的那么爱赢嘛 ?

他说 : 我们冷战多过甜蜜 ♥

他说 : 我现在真的不敢放太多承诺在你身上了 ♥


到最后我认错了 、我说给时间我改 、我不在跟男生聊天回留言

星期2和3 、这2天我平命的挽回他
我知道他对我淡了很多 、不是很爱了 、

我也很害怕他会离开
这2天的信息真的很冷很冷 、比清水还要淡 ♥

这2天我都很累很累 、恐怕有一天他会消失在我面前


直到昨天晚上 、我线了一封很长的信息给他

老婆问我 、真的要想清楚 、真的要分吗 ? 不怕后悔吗 ?


我线了这封信息给他 、我就遇了我们会结束了

可是没有 、我很谢谢他的挽回 =) ♥


今天 、早上好点点了 、可是之后还是一样冷
我就问他很多东西

他问我 : 事情已经过去了不要在提了可以不可以 ??!!!!!
我说了 、可以回到以前 !!!!


害到我不敢在说这件事情了 、我们答应过对方 、把这件事情成为过去
因为这件事已经成为过去了 ♥
这件事情对我教训真的很大很大 、
第一个 、一直让我平命去挽回他的人 ♥

刚刚 、我线了一封很长很长的信息
结果 、你直接打电话过来 、你扮没有事情来跟会我聊天

总算有说有笑的 ♥
总算好回了
总算没有比以前那么冷了 ♥



这2天我真的很难受
在fb只有唯一能让我发泄的地方 、真的让我不知道我还能做些什么
就只有唯一 的 、做我答应了你的要求 ♥


我对你承诺过 、我不会在另你失望 、不会在另你吃酸的糖果 、不会在另你很累 ♥
只要你不离 、我就不弃 、! ♥





到最后 、我要跟你说声

" SORRY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