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Monday, May 23, 2011

5月22日 ♥

来补回昨天的帖子 ^^



昨天闹钟响 8点 囧

很不甘愿的爬起身 =(
可是跟老公约会去 、没办法 ♥


9点多就去婷婷家准备下

过后婷的爸爸载我们去LRT



11点多抵达金河


过后我们进咯乐了鲁 ~

今天的咯乐很少人 =.=


过后男朋友来了 ♥

有点恐怖的感觉 >,<



玩到6点我们走人





昨天是我们的一个月

相处的很好 、


你忍的我脾气

你受的我脾气

有时你生气 、可是你还是哄我先 =) ♥


所以我才会说 、只有你才能忍受到我的脾气 =)) ♥


你说过的东西我很记住

所以不要骗我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