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Wednesday, June 22, 2011

6月22

昨天很夜才睡 /.\
真的是TMD累死我 +_+


今天学校那些运动员QM的人去UPM 应该 ><
害到我们坐在下面很久很久

然后我们班今天有体育 就先去体育
哈哈 、我每次都没有体育 、因为我脚受伤了 -_-#
体育不到 -_-!



今天很少人我们的学校 、简直静到-_-|||
我们班的那3个天王也是没有来、更加的静

每个星期3 、就是最没有时间睡觉的一天
原因
体育 、数学 一直做做做
SC 、一直抄抄抄
PSV 、一直画画画

全部2节2节2节 o(>﹏<)o


还剩3天罢了啦喂、那2个跟我说不会放飞机
听着先 、等下到了那天打给我说 :
啊 、我们去不到了吖

我会一句骂过去 (¯﹃¯)







我有了新名字 o(>﹏<)o
【卡里公主】 、原因 : 班上人知道就好了 ><
很弄水的 :-(:-(:-(


今天吖 、他们全部一直听我骂骂骂 ==
他们懂我很不爽了 ._.



变态 !
好心 、做了这些东西需要公告天下吗 ? 很威吖 ?
一点都不觉得咯 、变态到死 !
不要死叼烂叼啦 、你的衰野我们全部都知道了咯
看到你 、我一句都不想跟你说话 。




今天22号
对你们来说普通
可是对我来说不是 :-)


我的脾气吖 /.\
加上我的女人痛 、那个肚子真的是TMD痛 :-(
每次都这样的咯 、没法 、1个月一次 (︶︿︶)


我就是爱忽思乱想 、要我怎样吖 /.\
可以的 、对我好点哈 :-P

你没有对我不好 、还对我非常好 /.\
诶 、不是全部人都能包容到我的脾气叻 {{{(>_<)}}}




6月22快乐
我爱你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