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Friday, June 10, 2011

简单更新 =)

本来今天出街的 、真的是TMD烦 !
改日期变去星期日 =(



哎 、感觉很多事情困扰着我 、我都不懂要怎样
又不懂要怎样说出来 、

想快点回学校 、原因 、我很爱学校的生活 !!!! WEEEEEEE !!
可是我很讨厌早上起床 =(



星期日又出街 ><
答应了不出的 、结果我真的忍不到了啦喂 !!!
TMD他们一直说去这边那边 、我真的快顶不顺 =,=!
我做不到宅女2个星期咯 ~~~阿拉 =_=



你要对我报复 、你来 、我等你 =)
可是我对你说 、我说的事情都是事实 !
如果你没有做过、当初又不敢说出来 !




机会我给了 、只是我没说出口 、你也没去发现 =)
算了啦 、过去了 、别在想那些有的没得 、这样 、我会更讨厌你

自己想下 、我是不是有给过机会你 、?
甚至、疯狂的去找你都有 +_+
想起来都觉得傻 、因为你不值得 :-D ♥

我跟你不适合的啦 =) 别勉强啦

还有吖 、我现在有了男朋友了的叻 ==
我不可能就因为随随便便就离开他的咯对不 ? ><
我将爱他 xD






12号在回来更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