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uesday, June 7, 2011

♥ 真好有将的友谊 ♥

几乎每一天都来这边写部落格
我也不知道干嘛 、只是感觉要说东西不知道要对谁说就会吧他写在这边 :-)

今天我们家的大少爷生日
生日快乐哟 Y(^o^)Y

对不起吖 、靓仔 、出席不到你的生日会
请见谅哈 、我也知道你性格是怎样 、一定会TMD不爽我 +_+
所以不要以为我不去 、是我真的没有时间去 、而且我也有苦充的 ~.~


11点多那样
洪子威打给我 、我没接到 {{{(>_<)}}}

过后就到伟杰打给我

我 : 哈咯
他 : 没有接洪子威的电话
我 : 哈哈 、没有听到嘛
他 : 几点来 ?
我 : 蛤 ? 我不是说没有去了咩 ?
他 : 是咩 ? 又说有来 ?
我 : 没有了咯 、将多男生 、男朋友吃醋就不好咯 :-P
他 : 炸到
我 : 帮我跟少爷说对不起吖 、没有去到他生日会

----------------------该电话了 --------------------------------


过不久又打会给我
这次是洪子威听电话 +_+

我很怕跟他讲话的咯 、凶 xD

他 : 喂 ~~~~
我 : ( 笑场 ) 喂 ~~~~~~~
他 : 放飞机 !!!!
我 : 哟哟哟 、又不是故意的
他 : 你的生日我们全部就去 、少爷生日你不去 ~
我 : 哟 、我没有将的意思叻 T^T 而且星期3叻、我不得空 、你看上个星期你们约我去游泳也是星期3我也是不得空叻 TT
他 : 这个我不怪你 、可是少爷生日你尽然不来 ?_?
我 : 给他扎到没有声出 -_-!
他 : 跟你说 、我不理吖 、我生日你一定要来 ! 没有来跟你反面 !
我 : 哇 、需要嘛 ? xDDD 你的生日几时哦 ?
他 : 8月 、总之你不来 我们全部跟你反面 =_=
我 : 是啦是啦 、一定来啦
他 : 那 ! 你答应了的吖 、不要到时说没有答应我们吖 +_+
我 : 是啦是啦 ~( 笑场 )




真的是给他们炸到99 +_+


就自从我生日那天 、我跟了他们相处 、他们就每次去哪里都会约我去 、
有你们这班兄弟真的TMD好

当然 、要玩的起咯 :)
我知道你们每次很喜欢跟我开玩笑 =_=
其实 、可以算说是你们也很疼我 、也很关心我啦 :-D






姐妹 + 兄弟 =对我来说永远都那么重要


不过 、我的男人对我更加的重要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