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Monday, June 13, 2011

♥ 26 .06 .2011

今天我9点起床了 、我就信息问老公东西
问了过后 ,我既然睡回去 -_-#

9点4 ,5个字这样 ,看时间 、我睡迟了 +_+
冲凉那些都花了我很多时间

然后9个字将老公问我好了吗 ,我说我在吹着头发 ><

10点才到他家 、这次最迟出
我叫姐男朋友载

他既然跟我说 :
他 : 我做了你一天师机 ,要怎么报答我 ?
我 : 不用报答啦 ,给回我姐姐你就好了 :-D

他给我扎到没声出 xD


去老公家准备下 、我们就出了
我真的很怕他那个大狗 、好像一直追着我那样 {{{(>_<)}}}


我们先去找心 ,然后在他男朋友来 。
过后我们就去了

11点多到那边吧 ,我自己一个人走 ,他们走另一边
很不爽 ,给人撞 ,差点跌倒 ==一句 sorry都没有 ==

过后他们全部看着我不爽的样子 -_-!
算啦 ,不想跟他们说 ,就直接进去了 :-)


进到去就看到henry roti他们了
一直玩螃蟹 ,玩到我脚都酸 >,<

哈哈 ,那个老公很笨的咯 ,走去抓那个栏杆然后跌倒 +_+
我听到很大声 、我过去看 、他在那边笑 ,跌倒 -_-#

过后 ,阿米跟他男朋友吵架 ,顶不顺他们
吵到越来越厉害 ,2个在那边冷战 囧
我都顶不顺他们 =_=


过后6点多将,发生了一些事
朋友们都担心啦 ,还简直吓到tim (+﹏+)~
就问我什么事 ,就告诉他们咯

不方便说那么多啦 ,:)





过后我很不爽了 ,就死命发泄 ,
他们来跟我说 :
哟 ,小孩子 ,整个小孩子脾气 ,然后一直笑我叻 :'(

什么 ,将是真的很不爽叻 T^T
而且 ,很不待的吖 ,明明没有错 T^T

那个老公吖 ,走路真的快到 !
我已经很不爽了 ,我又很累 ,
我一转眼罢了,不见人了哇 ,直接信息说 :
喂 ,你们可以不要做那么快嘛 ? ==

过后就搭火车回
回到去LRT ,既然没有的回mines
哥call朋友来载我们才,结果他在跟他老婆喝茶 ,他的车借了给哥哥 ,叫我们等下 -_-|||



总之是很好笑啦我们几·跳水在那边 ,整个3翻将 -_-#

过后我们就去走走咯 ,去机场那些


9点我说我要回了 ,好累 ⊙﹏⊙
我们2个贪爽 ,说要走路回家哇
真的TMD大胆咯我们 -_-!

很暗 ,本来我选择要走大路
可是老公不要 ><
我还问他 :
确定要走小路吗 ? 现在还有的选 ==

暗到 ==我死命在那边说
死咯死咯死咯死咯死咯死咯

结果老公就一直跟我说 :
不要想那些 ,来我们聊天 ,那时场面笑到我吖 ,可以说是很搞笑 xDDD

过后去老公家聊下心事 ,我就归家鲁 :)




有些事情 ,你们要怎样想 ,你们喜欢 =]
我问心无愧 ,就算我在多说什么 ,赢的只是你们
输的都是我 :-)





有时在学校发呆的时候我会问自己
他是不是还爱他 ?
他是不是还想他 ?
他是不是还放不下他 ?
还是你对他还是那么点点的喜欢 ?

我答应过你的东西 ,我就会做给你 ,不想让你失望 =)
他跟你说过什么,我不知道 ,可是我只希望你不要在跟他来往那么多 ,我会介意 =[[
昨天的事 ,我只能说 对不起 + 我爱你









约你们去 ,你们放飞机我们算 。
如果下次还是一样放飞机的话 ,抱歉 ,我们不会在约了 ,你们放我们将多次飞机
我们确准时去 ,你们 ? 玩我们吧 ?


26号 coming soon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