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uesday, June 7, 2011

♥ 忽然间 ...

有一天我洗澡的时候 、忽然间给我看回去以前我手上的疤痕

我很仔细的去看 、原来我的疤永远都消不到
一直都深深在那边 。


当初 、我连我自己也认不得我自己是谁
连我身边的朋友甚至我最亲的人 、都觉得我很恐怖
完全2个人了


爱一个人 、不是你付出 、你就能得到回报多少 =)


那个疤 、那个痛的回忆 、我永远都会记得 、我不会忘 !


曾经你让我疯狂的去找你 、不顾生命危险
曾经你让我疯狂的为你 、不顾朋友的闲言闲语
曾经你让我疯狂的尖叫 癫 、不顾旁人的眼光


第一次为了你我既然逃学 、原因都是你
结果呢 .. ? 你1走了之 、理都不理我
那时我在你家 、我完全不理你家人的感受 、我把你家的门关的很大力
不过幸好你家人没怪我 、因为你家人知道你吧我弄哭了

第一次 、我的手就将为你照成 、
隔天 、星期日 、我下午特地去找你 、然后在陪你回家 然后在陪你去喝茶
你看到我手你问我 、做么那么傻 ? 别在傻了 ~ 你还问我痛不痛 、要不要你疼下

第一次 、逃学的时候 、在草场 、我疯狂
我完全不理旁人的眼光 、我癫了 ,朋友都看着我 ,都吓到了
那时候 、我只是想要你回来 、!
你有回来、你还疼回我 、你还答应过我以后不会在将了

11月12月 、我连续可以说每天每夜都在陪你出街
打机 、喝茶 、栋球 、吸烟
你没有一秒钟是陪过我的 ,除了在你需要我的时候 =)

我每一天的时间都在归你 、可是你却不满足 、!
没有一天我跟你出街是不哭的 、哭到人不像人 、鬼不像鬼

连朋友多会问
做么他要酱子对你的 ? 做么他会变成将的 ?


因为你
" 差点 " 失去了友情 、亲情 、爱情

我妈妈跟我说过一句
" 不要为男生落泪 、不值得 "



相处了8个月 、不多不少
你让我哭了多少次 、可以肯定的跟你说 、一定有100次


明明就是你的错 、你却不甘愿低下头来跟我认错 。
喜欢喜欢跟我冷赞3天 、在不然1个星期 =)

逃避我 ,不理我 ,不顾我感受 、!



我可以说 、那一秒钟 、我真的想过要放下你 、离开你
可是我的舍不得涌上我脑里 。


最难忘的回忆是我跟你出街的最后一次 、也是分的前一天
你把我送回家 、你知道我很怕暗 、很怕静的地方 、你却把我抓的很紧很紧

答应过朋友到了2011年 、我就会忘记所有 、放开一切
我做到了 =)))) !




对不起 、我不在爱你了 、反而我会更恨你 !






现在你幸福 、我也很幸福
我曾经说过 、!
我一定会比你更幸福 、你等着瞧 !
我没有了你 、我还可以生存下去 !


曾经伤害过我的男人、根本不值得我在去回头爱上他 !

、从此在我心里消失 、包括我脑海 !




现任男朋友 =(
臭宝贝 >< 我不喜欢你喜欢理我就理我 、不喜欢理我就不喜欢理我咯 =(((
真的TMD伤我心 :'(

跟你在一起 、我真的能感觉到安全感 、信任感 、很幸福
不过有时你 、真的搞不懂你做么 =(
问你总是说没有事 ><


我曾经很努力的把你挽回 、就一定不会在放开你了 !!!
2016年 、我一定会有把握


我爱你 =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