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Monday, June 6, 2011

♥ 幸福回来 ♡♥

星期 一
真的是超级无敌的闷 (¯﹃¯)


早上因为有补习10点很不甘愿的爬起身 。

赖床一下咯,真的很累啦 =="
昨天明明很累的咯 、结果在床滚来滚去几个小时
2点多才入睡 /.\
真的TMD搞不懂做么 ! bek cek 到我吖 (╰_╯)#


11点补习 、钢琴
12点半补完 、归家去 =]

还以为能睡觉的 、晚上6点还有补习
结果 ?
不能

妈咪 : 等下我们去herbal life
我 : 好选不选选到今天 、真的很累咯 、不去可以嘛 ?
妈咪 : 不可以咯 、booking 了 2点半
我给一个 囧样给妈咪看 =,=

1点多去找爸爸他们吃饭先

过后就去herbal life了
很久没有做护理了 、真的是TMD舒服 !!!! 哇哈哈哈 !!

星期1到5 学生价 、会便宜很多
如果你星期6日去 、会很贵

过后5点归家 =,=
赶快去冲凉

因为我不能不否认我冲凉真的很莫
而且 、我还要吹我的头发 、

冲凉可以用了半个钟 、吹头发那边也可以用了我的20分钟 =,=





很久没有来写我的生活方式了
今天第一篇来写回



啊 ! 我家的老婆 、他去云顶去了 TT
他不在真的很闷 TT
不是我不跟 、原因 、哈哈 、2个人知道就好啦



真的是超级无敌的不爽 =,=
roller 一直改时间 !

12号 、很多人不能 、因为星期1开学
19号 、父亲节 ! 包括我 、也包括我男朋友都要帮爸爸庆祝啦 ! bek cek !
26号 、还好这次是全部on的 !


跟了阿米说 、有可能26号我会有事情去不到ROLLER
你们 不能怪我蛤 /.\
我不是故意的 ='(



不过我会尽量去的 、因为我不想我的阿米追我9条街来打我 TT






你 ;
对我就是在说着你 、我不会叫你不要对号入座 !
你要 ? 自己对饱他 、有事情我不负责 、!

对 ! 我就是不爽你 !
怎么样 !

我知道你是怎样的人 、你还好意思来骗我 ?
试问 、我有那一次不会你好过 !
在我面前说一套做一套 、我真的受够了

你的那个样子 、我真的behhh tahannn 你 !
当事人跟我说了很清楚、已经跟我说完了整件事情 !
你 ? 别再演戏了吧 、你的真面目 、我真的切切底底看透 !

我不是在乎什么 、如果你肯对我坦白 、有可能我不会那么的恨你
可是从4月中开始 、你都在骗着我 、你对着我甚至你自己的朋友 、都不懂说了多少个谎话 !

我对着你 、我根本猜不透 、你对我那一句是真是假


还记得嘛 ? 有一次在fb他为了你骂我
哈哈 ,让我来告诉你 、他做戏给你看的 =]]

你 别在自恋了吧 、!
你 别再说什么什么那些LJ话 !
对着你 、我只会用那些不客气的话来跟你说 !
因为你 、不值得我来尊重 !


第3者不好做的 、懂嘛 ?
会给人家鄙视你 、凸 !
会给人家说闲言闲语 、
之前 、还要说的多伟大多伟大 、真的服了你 !

我真的要写一个 " 服 " 字给你
你 、真的很厉害 !



我可以跟你说 、学校里面差不多全部都讨厌你那死人样 !
我lc ? 那你有怎么样 ?
发桥发出面 、这个不用我说 、全部人都能用眼睛看 !


他骂你那些坏东西连一句也不敢告诉我们 、!!
哈哈 、做么界 ? 心虚恩 ?
没有做过怕什么心虚 !



对你说 、我没有所过要闹事哦
而且 、我未必是说你吧
哈哈 、除非你在人为我说你 、不然 、
你就给我DIAM DIAM !
我骂的不代表我lc ! 这就叫做 、不用对着这些人将客气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