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Friday, May 18, 2012

上一篇删了 : )

上一篇删了 ,很白痴我觉得 。


没关系的 、何秀文 、你还有朋友 。
对 、我就是还有朋友 。

因为一个爱情 、我跟了这个吵 、又跟那个吵 、跟了那个吵 又跟那个那个吵
就连你 、最疼我的干哥 ,都吵了无数次

上次你将子对他们说话
你说我哭着打给你 你都不会接 我那时听到了我真的很心痛 很心酸
就连我那时唯一的依靠 、都没有了 。

不过 、幸好的是 ,到最后我们和好了
你都一直跟我解释 、希望我明白你到底生气我什么
你还问我 , 那时我哭到那么辛苦 、那么狼狈的去打给你 原因是什么你忘了吗 .. ?

你说 、叫我幸福点 ,祝我幸福
对 、我跟他开始 ,你们全部都说我很开心 ··

1个星期过后 、我跟你们说 我分了
你们全部都很惊讶 、一直问问问

我说 : 我不爱了 、真的 。

你们就不信 、你们还说 、根本不明白我到底在想什么 ,爱他又放她走
你们还说 、我不好好珍惜 ,还说我花心 。



" 你们 " 闲言闲语我听到太多了
你们没有资格说我 、: )
要笑 、要骂 来我面前 ;
不要只是在后面说道几伟大几不怕 、过后找你的时候就乌龟这样 ! : )


虽然今天 很弄水 -.-
可是 、我忍不住了 、谢谢你们的肩膀就对了 : D

是我叫你们骂我的、所以你们尽管骂吧 、不要怕我生气啦 ╮(╯_╰)╭

为了一个爱情 ;
我这边解释那边解释
这边维护那边维护
这边吵那边吵

很累很累 ··
总于今天一个一个轮流来讲我了
其实我很开心 ,这样代表你们还没有放弃我 : ))


很谢谢他 在我伤心难过的时候 随时随到
前一晚 、既然跟他出去 、12点多 1 点才回家 ╮(╯_╰)╭

我陪他 、他陪我
我们都说出我们的感受 、我们不喜欢什么什么
聊到一半 、发生很好笑的事情 ,笑到我 lok 地啊 !!! (¯﹃¯)
我一直zat他说 、一定是你做多亏心事 、所以你现在是那么的害怕 XD

昨天的时候
我要去麦当当 他带我去吃
我要去吃冰 、他带我去吃

6点多就来载我了 ,在去载朋友
过后就先去吃东西 ,一上车我就像小孩子说 我要吃麦当当 (ˇˍˇ)
过后 ,无奈了 、哈哈
就先去吃 、过后在去半山的 jusco 、他要拿东西

叫我帶路的人 、要很小心
我一直分不清左邊右邊 =____= "

在車上也順便聊了很多事情 。

\
/
\
/


过后在下回来去 Kuncai lama 、吃雪花冰 。



9点多 10 点 ,载朋友回家先
差点撞车啊 (ˇˍˇ)
我们这些危险人士 、既然敢司机驾车的时候一起玩 ,害到差点撞车
我喊 =.= "

载了朋友在载我回 。
谢谢他 、真的我要出的时候 ,我傷心難過的時候 、他随时随到
打電話給他的時候 、會接我電話 、聽到我的哭泣聲就會問我怎麼了
很不幸的是 、之前他已经想过要收我做干妹 、可是没做到

现在 、做成了 。: ))
可是 、如果因为你女朋友不喜欢的关系 ,我可以很愿意的断绝 。
依然是朋友嘛 。: ))


有你們這幾個干哥 姐妹 朋友、疼我 ,真的很好了 !



算啦 、走了都走了
沒有可能我在求他回來的嘛 ,對不對 ?
很對咯 、( 自言自語 )

我跟男生玩太多 ? 哈哈
好像已經很久的事情了魯 。: )

我才知道 、有些感受 我和他誰都不曾說出口
我們之間 、隱藏了什麽
除了自己 、沒有人會懂 。

順其自然 、不想看到我的話 ,我可以不去學校
就是那麼的簡單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