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hursday, May 24, 2012

24 . 05 .2012

今天啊 、她啊 morning call 我叻
我听到电话响 、就接下 、看下 、我在倒会去睡 ╮(╯_╰)╭
在半个小时 、他又在 morning call 我看了看 、果然迟了 (¯﹃¯)
在半个小时 、我去冲凉 没联络他了 、我的电话就快要爆了 他又以为我睡会去了 -_-

没办法 睡迟了 、9点多才准备 o(╯□╰)o
我自己也不懂我莫什么叻 、我迟到了
她等了我很久 、我10点多才找她
很不好意思的说 : PP

\
/
\
/

很倒霉 ···
上厕所 、既然跌电话 、有够力搞吖 电话跳楼 这次是最够力的
走了2次冤枉路 、有够力 pek cek : @

11点半到达咯乐场 ╮(╯_╰)╭
进到去 、就听到有人叫我了 : )


这一次我没有放飞机 、他们很开心
去到那边 、一直被他们说我 飞机王 很无奈 =.=

进去放包包 、拿鞋子 遇见啊祥
他计我 、弄到我整个人跳起来 =___=
他又说我飞机王叻 /.\

她不要玩 、他叫我去玩 、我就暂时去玩先
mable 、还有一个不懂谁来的

一来当然不是蟹脚 、当然是剪刀脚
果然 、退步了 (¯﹃¯)

过后在去找回王嘉文小姐 !
拉他拍照 : DD 嘻嘻

过后她有叫我去陪他们玩 ╮(╯_╰)╭
算了咯 、在陪他们玩几圈 XD



其实我们一直都在等着 那2位小姐的到来 囧

上面那位小姐的剪刀脚进步了耶
我一直玩我的蟹脚 、很吃力 、很累吖 ╮(╯_╰)╭
她叫我教他玩 、我教了
可是教到他跌倒 (¯﹃¯)

12点多 、我既然拉王嘉文小姐出场 吃东西
本来我不打算穿鞋子的吖 、可是 、想下想下,还是穿好了 =_=

1点在进回去 、跟他们玩
今天很少人 、有点爽下

最满足的是 、我的蟹脚没退步 反而是进步了很多 ^.^
看到那个 珍珠咖啡 XD
我们2个都教 mable 蟹脚 嘿嘿

今天玩最少蟹脚的 、不过过算不错 : ))

看到 shirley : D
跟他打招呼
过后 、我特地等 bell 来 、等到我好苦啊 ╮(╯_╰)╭

结果给我见到他们了 、哈哈
2点 我说我出场了 、他们吓到下下 =___=
一个2个问我 、等下有没有回来 ?
不要那么早出啦 等等 ·· XD

王嘉雯小姐拍拖去 : D
去金河 、在去时代
本来说好是她要买东西的 、结果变成是我有收获 : O

4点了 、我在想要不要回去咯乐场
结果我选择不要了 、选择回家 =___= ""

回到麦 、我们这边那边走
到最后我电话没有电了啊 、死忙了
逼不得已 给朋友充电 很讨厌自己的电话那么吃电 !

过后去吹风 、突然发先咯乐的票 、有micke图案 ╮(╯_╰)╭


在陪王嘉文小姐买东西 、我跟他选了很久
还弄到我们2个身上很重香水味 、到最后都是我帮他选 啊哈哈 XD

过后归家去咯 这个是必定的
很充实 、虽然不是很开心 、可是至少是我想要的 。

\
/
\
/

其实有时候 、你叫我帮你看东西
我很怕你说你是要我的密码 、那些
因为 、我很怕当你知道了过后 ,你会有什么反应 。



我很累 、我很失败 ,这个是真的
我 、让你们一个2个都对我很失望 、我真的很对不起
可是我不想的 。

我有变吗 、你们是我朋友 、应该支持我的
而不是这样想我的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