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hursday, May 31, 2012

心事的人 、4天3夜 。

27 . 05 .2012 @ 星期日

下午他打给我 、问我在哪里 来载我出去 =.=
哇老耶 、他驾车技术真的是有够力 ,我刚冲好凉 都还没吹好头发他既然跟我说到了 @@

陪他去吃东西 ,他说想要去麦 ,我吓到 zZz
傍晚 、他就送我回家 。

\
/
\
/


28 . 05 . 2012 @ 星期一

我凌晨45点才睡 ·· 早上6点 突然电话震很大声 、吓醒我 @@
过后下去开门给立为的老婆 、在上回去 、他叫我姐姐 auntie
笑到我 -.-
我很衰叻
丢下她 、我自己去睡觉 ,真的很难顶 ,够力累 zZz
他就自己玩电脑 、玩电话

8点 、醒了 。
过后妈咪煮了我跟她的早餐
就一起下去吃 。

8点多 、我就开始准备了
我们莫了2粒钟 ,那些男生等了我们差不多也很久 -.-

全部吃东西 ,在往时代金河出发
出席者 : 立伟 她老婆 、伟杰 、伟聪 、爆炸
刚刚好 、12点多到 、哈哈

陪立伟买衣服 、我一直帮他选 : D
他试衣服 、我们拍照 (¯﹃¯)

过后在走走走 、很快扫完货
男生就去吃 OT
我跟她就去吃 、板面

第一次 、在金河全部兜圈圈 、
闲到 ,没有地方给我们走 -_-#

过后去咯乐场隔壁拍照 !
他们全部坐去那边 、我当然是进去啦 ! : D
是进去看看 、结果真的遇到熟人 : O

4点多我们回去 -.-
第一时间 、我们去 7 仔 买烟仔上云顶
他们买烟就好像选菜这样 、这个这个那个那个
几 10 包 、那个人都傻掉了
过后在去买上云顶的东西

他们说 我很像小孩子 、不然就在那边 " 老该 "
笑死他们 -.-


在去机场玩玩 、6点多全部回家
立为的老婆就来我家拿行李去属于一个我们自己的家先 XD
过后 、我晚上才过去 。

10点多 、爸妈就载我去
不会路啊 、立为走出来接我 : )
爸妈叫他上车 、载埋他回去

搞吖 、我们全部睡客厅 睡不着
立为跟他老婆睡房间

再一次哭 、弄到他们真的很失望
我半夜喊肚子饿 、够力
他们煮面给我吃 ..

全部炸歌 、聊天
2点多睡了 -.-



早上7点半 、立为叫我们起身
我们将迟睡都最早醒 ,爆炸11点多睡叫都叫不醒 (¯﹃¯)

我们2个女生很够力莫恶 、最早冲凉是我们 最迟好也是我们 。XD
伟杰 &伟聪 一早就到了立为的第2个家等我们 ==
立为的爸爸来载我们去 、我们先去吃东西

9 点多等立为的哥哥和珍珠
全部拍照 。

10点多出发
睡觉哇 、

11点多
很不舒服 、气压很够力搞

还没到12点 check in 不到
只好去放行李 ,要拿回行李的时候一推回出来 、我们全部笑到
最夸张是我们 、那些行李 ,那些零食 (¯﹃¯)

住最高楼 、28楼 -.-
进到房 、全部开始乱了,弄床弄这个弄那个


全部就开始玩牌 不要下去先
过后玩到一半 、突然间有人按门铃
伟聪就去看谁 、结果他跟我们说没有人的
我们就以为他玩 ,过后他开门 、真的没有人 吓到我跟立为的老婆 怕了 。

过后我就跟伟聪先下去走走 、看表演 真的是有够力厉害 。
然后全部下来了 、去旧云顶 走一下
再回来 、吃东西

全家福




过后 、全部回房 他们玩牌
我睡觉 , 很不舒服 。

睡醒 、就好了点
就抓他们拍照 @@


晚上7点 全部开始准备
莫到 10点多才下去 -.-

全部男生化妆 ,哈哈
我跟立为的老婆一个一个轮流来化




立为 、我啊哥 ,很疼我
从来不骂我
只会教我 ,讲我
我哭的时候 、他会静静等我哭完 、才问我什么事 。


他也是很好 ; 虽然千 zat 我 ,可是也对我很好下 。

10点多下去 ,说要玩鬼屋
我一直不要 可是他们说一起玩

等待的时候我怕到不想说话了 =_____=

立为 、立为老婆 、子林 、知贤先上去了
只剩我们4个 、伟聪 伟杰 、爆炸 我

我们就说 死咯 ,4个4个不是一起 ,不好玩了
过后lift 下来了 、我们就进去 我已经开始要哭要哭 -.- 我抓到伟聪的手很紧 。

在里面 ,我已经看到门口那边好像有一个人站着
我就叫伟聪先走 ,过后真的被吓到 伟聪还退后几步
不过是立为来的 =____=
立为他们跟那些工作人员说要等埋我们一起

我就开始流泪了 、进到去 ,有人跟我们说
叫我们不要跑 不要乱动东西 ,就走而已

我们全部整身都有灯 ,很神奇 O.O
我已经开始哭了 、他们全部就叫我不要怕 -.-
立为就说 、全部看着秀文 很有安全感那时候 XD

哭着进去 ,哭着走出来
很恐怖 、还真的是第一次这样 囧

过后在去另一边的 ,全部东西都很神奇




晚上半夜 、才回房
吃东西 、玩牌 、喝酒
结果太吵太癫 、给人投诉 。

半夜 、又有人按门铃 ,我跟立为的老婆去开门
结果开了看没有人 吓到我们喊着跑回进去 =__=

很不开心 、我很想醉
喝醉了 、呕到整个厕所都是 自己在做着什么都不懂
走路也辛苦
最后、我睡着了 。


第 2 天
起身的时候 、头重重
很辛苦 、跟立为的老婆去冲凉

立为 立为老婆先下去吃东西
剩我们5个在房间聊天吃面

我们讲他的坏话 ,全部都问 为何会叫他去云顶
更好笑的事 、我们在房间聊到爽爽
他们2个就在下面等到我们很苦




去玩 outdoor


一直不舒服 、所以很少玩东西
很辛苦 ,想要呕要呕 、头又重

全部都说一定是昨天喝太多 、
反而现在我看到酒 我很怕 ,不想在喝 不想在动他 囧

一起去玩过山车 ,很搞笑 在过山车的时候全部一起唱歌哇
够力 XD

过后在去玩那个船水的 、排队的时候我们看到一样很好笑的东西


有够力冷
我湿到完 ,冷到我在那边 跳上跳下 在那边斗 =.=

不过很刺激 ,很好玩
我一直都不舒服 、所以全部一起回酒店了
回了没有多久 、我就睡着了 =.=

睡到 7点 在起身 ... 一起下去玩过
晚上的风景特别美 、我们6条水先下
立为和他老婆就迟点先 过后在 meet 我们

去玩跳楼机 ,过后有事情了

我给人骂给人淋死 ,啊杰看不顺 ,就骂回他们
结果不爽 问我们要玩什么 我们问回他 要怎样玩

过后我们 call 立为来了 ,立为飞着过来
帮我们 settle 。
小孩子扮大佬 ,看到他们的样子真的是有够力 LAN C
看样子都只是 peralihan 罢了 o0o

过后事情 settle 了 、全部去玩了
很可惜的是 ,我们玩不到海盗船 ,10点关了 ToT

在进回去走下走下 、我们去叮叮场
我们全部玩到癫啊 、虽然是小孩子东西

我们玩到爆灯 !
那些家长全部人围着我们看我们玩 、真的是有够力小孩

爆灯、最高分 ! ! !

过后玩完了 ,1点多全部回酒店
在电梯里面 ,既然给我们看到一样东西

结果我们全部很怕 、不要出声 ,扮没事

全部吃东西 ,过后2点多在下 starbucks 喝茶 ,冷到我们全部在那边斗

最后一天了 、我们全部打算不要那么早睡了
3点多回房间 在玩游戏 ,过后4 5 点才睡

第 3 天
早上我们全部睡不醒 ,闹钟响了半天都没用
全部迟了 、很怕超过 12 点

我们不到最后一分钟都不 check out =___=
在去走走 ,就下山了 : )





要记得我们的主题曲的歌是什么 ,
要记得我们怎样第一天 有人按门铃 ,结果我们开门没有人 ;
喝醉了 、呕到整个厕所都是 ,你们帮我洗照顾我 ,
要记得我们怎样太吵太癫 、结果给人投诉了 ;
进鬼屋 ,哭着进哭着出 ,幸好的是 你们看着我 知道我很怕 。
我跟他给人家料 ,过后事情 settle了 。在云顶都有小孩子扮大佬 。
要记得、每次搭电梯的时候我的招牌动作是什么 XD
没有人可以像我们的房间这样 ,又乱又多垃圾 ;
全部最后一天睡不醒 , =___=



4天3夜 、跟他们相处 ,很开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