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uesday, June 19, 2012

Dating : DD

05 . 06 . 2012

星期 2 还很开心的早上起来 、打算上上网
结果开面子书 、收件箱就收到一条信息 ,跟我说 年年意外了
当时我还以为他只不过是睡在医院那么的简单 、结果原来不是

07 . 06 . 2012

今晚去拜他 、他来载我
本来说好了 6 点到我家 、结果他说 7 点
他还真的很准时 、7点就跟我说到了 、我下去看 直接在下面等着我 @@

不懂是他聪明的问题还是什么 、之前说半个钟 2 点半 到我家 叫我快点去冲凉 、他还真的是准时 2点半到 、之前跟我说 9点半到我家 、他还真的是 9 点半到 =________=

上到车给我看到他的可乐 、结果给我骂
不舒服还要喝埋这种汽水

去麦载 雪梨 、小不点
就去甲洞 、都不懂他干嘛 、忽然间心情不好
又一直割车 割车 割车
全程都是割车

在车上他一直问我 、甲洞怎样去 、他不会去
他不会去个屁 、每个星期都会去一次 、敢跟我说他不会去

因为赛车 、8点多才到
去到就看到 Darren 了 、也看到他妈妈他们 、哭到很惨
想起以前我每次放他飞机 、自己都过意不去 。


他在外面等我们 、我们在里面聊一下就回了
9点准准载他们回麦 、也是一样 在车问回我 麦怎样去 他不会去 =.=

本来我们赶着去载一个朋友放工 、结果我不要了 、我好累 (¯﹃¯)
我还答应我的朋友我会去载他 、想到那时候他带她来找我的时候是多么的开心
结果我放他飞机 、下次我上回去找你 : )
过后他载我回家去 。: ))

我朋友他们赞他靓仔 、他暗爽咯 ╭(╯^╰)╮
还有 、我跟他只不过是普通普通朋友 、我对他一点感觉都没有@@

15 . 06 . 2012

黄嘉文小姐 约会去 : D
放学 、他直接跟我回家

说真的 、我真的不知道我爸爸换了车
出到去既然不知道 、还真的是弄水 、笑死黄嘉文小姐 (╯﹏╰)

叔叔也在 、叔叔跟我爸爸讲话
我跟黄嘉文小姐讲话 、在车还真是吵 我们4个好像在斗大声这样 ! =_=

我的锁匙留在我爸爸的另一个车 、唯有回去他公司拿 @@
本来爸爸要载我跟黄嘉文去吃东西 、结果我不要 赶时间 =__=

那个黄小姐说 、我爸爸他们很 friendly 叻 、! : D
回到去 、她第一个时间去冲凉 、还快过我 @@

其实哦 、本来时间可以很快就好了的 、我罢了
我莫 、我也不想的

过后我一直不见东西 、明明手里拿着东西 、转个头不见去了 ==
她 zat 我一句话 : 哎哟 、你啊 、一直不见东西的 @@

陪他去唱歌 ,因为一些事情我一直都不爽 、心情不好
出去一下 、没多久
shirley & 珍珠来叫我 、他们还说 幸好没有认错人
聊了几下 XD

weii jin 打来 、很 38啊他 从来没变过 +_+

5点半出的时候 、经过他们的房 、我就站在外面
结果被他们拉进去拍照 、我还真扎到 ! ╮(╯_╰)╭

我不知道原来她提早庆祝生日 、所以跟他说声了生日快乐
过后去找吴伟进先生 陪他聊天

一去到 、聊几下
他就说 : 妹啊 ~~~~ 帮我啊
我还真的给他扎到 =____=

过后啊鸡走过来了 、他说我 LC 没有叫他 @@
聊到有半个钟这样 、我走人了 =___=

黄嘉文的小姐的男朋友来载我们 、去大城堡吃冰
突然收到电话 、我的好哥哥 Alvan 问我在哪里 说带我去 gaigai
我说我在大城堡 、他叫我等他 、他现在过来载我

7点多他来载我 、一上到他车
很顺手的 、把他的音乐开到 sibehhh 够力大声
真的很心情不好 、我才这样 ! 

塞车 、就顺便跟他聊下
他说我和 mable 这2个干妹妹 、算是最乖了的

我们都聊了她的东西 、他给我看他电话 他按信息叫我看
过后 、他叫我去信息她 问他要不要去打机 特地拉他出 不要给他去那种地方
够时间就载他回家

到最后很炸到的是 、她问回我是谁 =___=
她没有药救了 、现在是她自己拿来的
啊哥说的对 、之前要走的是她 、现在要他回来就回来

感情事 、做工的事情 、读书的事情 、日常生活 我们通通都聊完
哎哟 、他也是啊 、驾车狼到妈妈都不认得 !@@

过后 xiiao ken 打来 问他在哪里
alvan 问回他说 : 要不要出 、我还有我的妹妹 如果你要出我现在去载你 、多下就到

直接飞去 balakong 载他 、飞车哇 、比我朋友还狼 zZz
不用几分钟到了 、过后既然跟一个马来猪塞车 、那个马来猪追到很贴

不懂载我们去哪里 、走走下 、吹风
过后再回去麦找 ashley 、过后吃东西

本来要载我一起跟他们去海豚、我不要
我不喝酒的 :D
载我回家 、载我回家当中 、顺便转去她的家
本来要找她妈妈 、结果家里好像没人 、

我叫他直走不要走错 、我怕他忘记了
结果他zat会我说 : 哎哟 、我知道啦 、去你家去到不去 、去了几百次 还不会去啊 ~

xiiao ken 还问他 、哪一个是我家
他说 : 拿 、这个最大间的就是他家

我直头没有声出 -___-


父亲节那天 、当然是乖乖在家陪我家的老豆啦 !
晚上 、10个人去 吃晚餐 唱 K
逗到我老爸是 sibehhh 开心的说 ! : D

最搞笑的是 、他既然进错女厕所 =_=
我们当场笑到肚子痛 、加无言 zZz

21 . 06 . 2012

跟朋友出去吃东西
还真糟糕 、走错路 @@


从来没有人对过我将子说话
就是我好心问你 ,你这样开口 、我呆了一下

先先我静静坐着 、你们以为我看了一些不该看的东西
其实我没有 、我早就知道了很久

你们只不过是没有看过我静静的时候
我吵就很吵 ,我静的时候我就真的不想说话 。



我发觉到一样东西 、就是我每次坐朋友车
都有朋友叫我到了信息他

他说他们很怕我有一天 、我发生意外翻车
其实我自己也将想过 、不是怕翻车
是在想翻车的时候是什么感觉 、痛不痛 @__@



\
/
\
/

看会以前的信息 、才发现原来你们对我是 TMD 好

在我伤心难过的时候 、一通电话 ,一通信息
或者是 晚上就来找我


你们还会对我说
- 妹 ~ 不用怕 ~ 有哥在 ~
- 笨蛋 ~ 你回不了头了
- 妹 ~ 不要伤心了噢 ~ 我们晚上来找你 ~

哈哈 、我连我哥哥结婚我都请你们来
就知道你们在我心目中排第几啦 : DD
还记得 、我一直拿东西给你们吃 、你们就一直喝酒
再不然就一直 zat 我 、可是那时我心情好 不计较 !XD


\
/
\
/


你要我不爱你 、不可能的事情
我就是那么傻 、对于这个感情 我没有累过 。

不过 、我学会了 对于这个感情 自由点 、不要在乎那么多
就算是多么的难受 、收在心里就好

委屈自己吃 、你不是我的谁 、我出不到声 。


我没有资格管你 、原因就是因为我不是你的谁 。: )

就算在好 、在亲密 ,我们都不能在一起
我很自私的 。

我才发觉 、原来我们慢慢累积了不少回忆 。

我不会在让自己做后悔的事情
一年前 、不算冲动 、只是我突然反感 、跟他在一起我想要单身 。


这次不会了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