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unday, April 1, 2012

重出咯乐 。: )

22 . 03 . 2012

放学回家 、跟朋友去看戏
我冲凉很莫 ,所以拖了很多时间 XD

去看 行 X 撘错
2 : 50 分进场
哇老耶 、我坐中间 , 一直给吓到 =3=
我那旁边2条水就一直笑我 (¯﹃¯)
看完了 、也千笑我 (¯﹃¯)

5点多会 麦走走
过后归家 。



24 . 03 . 2012

早上跟家人去金河
进咯乐场看看 、少人到 @@

走走走 、过时代
买了我想要的东西归家去 : D

很满足 。: P

过后下午 、被可欣拉出去了 。:X
今天 midnight 有比赛 ,只好看 XD

懂我的人 、都知道我很喜欢把电话给朋友收
那时候给啊鸡收 ,我上厕所

他们既然帮我接电话 ,没关系 ╮(╯_╰)╭
CCS 和 啊鸡还要轮流来玩
他们一直说 : 你好 、这边是服务中心 ,请问有什么可以帮到你的呢 !

3通电话他们都这样玩
出到来 他们跟我说 、我先先不信 还以为他们玩我的 。
结果是真的 =3=

那个可欣站在一旁这样看着他们说 ,就一边笑 (¯﹃¯)
我自己听到了 、也是笑到肚子痛 o(╯□╰)o

过后 、发生了一点事情 。
哎呀 、好回就好 。: )


\
/
\
/

其实我的确真的有要戒咯乐 。
只不过 、因为一点事情 、我觉得不值得了 。: )



31 。03 。2012

早上 姐姐起身
平时姐姐起身 、就到我起身了
我就以为我有读书 、我既然也跟着起身 去冲凉

结果出回来看电话时间的时候 看埋日期 原来今天是星期6 @@
结果睡不回去了 (¯﹃¯)

等到9点 冲凉去
我一直莫莫莫 、我都不懂我自己莫什么

莫到 9 : 45 刚刚好 ==
10点多出门去 。去找宝宝

11点准准到咯乐场
一进到去 、没有人 @@

去到 、进去拿鞋子 放东西 =3=
玩了没有多久 、就看到 Mable & shirley
玩到12点多 、脱鞋 穿袜子出场 哈哈 、有够力炸到 ! XD

出去金河走一个 ROUND 买东西这样 、在走回进去
就看到 William 了 : )

明明我的鞋子已经放在另一边了 、结果不见了 @@
过后跟 William 玩 当然少不了我蟹脚啦 。


去拍照 .




还是老样子 、老是喜欢把电话给朋友收 哈哈 。
过后电话响 、看到男朋友 - 朱八妹写说今天有来了 。

不用过5分钟 他出现在我面前了 =3=

\
/
\
/

玩了过不久 、又到啊鸡出现 、他叫我 我才看到他 @@
因为休息 、所以一直跟他聊天聊天 、他也跟我说了很多东西 哈哈 。

过后又看到 MJ , 一直玩我
一直好像要弄我跌倒这样 , 幸好我闪的及

那个死高老 、每看到我一次 ,就说我是 ..... ......
每次都弄到 我 PEK CEK 他 =_=

过后出场玩回 、玩玩下剪刀脚 、既然跌下去 =3=
William 玩退后 、他 KEK 到我了 、我已经闪了 他还要第2次 KEK 我 闪不及 又跌 =3=
玩蟹脚 、应该是给人 KEK 到 ,又跌
玩下玩下 、给一个人从后面推我 直头是用推 又跌 ,哇老耶 @@

Xiao Baka LC 我 =3=
跟他玩一场蟹脚罢了 XD

过后跟朱八妹他们聊天 、再不然就坐在中间那边 XD

5点多出场回家 。: )
我带他们 、怎样走出去 走捷径 , 哈哈 、果然聪明

6点到麦 、看到 Weii jin
本来在车上我已经要打给他 问他有没有来
结果最后没打到

到了机场 反而看到他 他第一句就说 :
阿妹啦 、来这边不叫我啦 !

过后陪他去走走 、吸烟
我们聊了很多很多 @.@

过后就给他们玩 、哎哟哟哟哟哟 =3=
过后 Weii jin 陪我等车 。归家去 。: )





I will Miss you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