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Wednesday, June 9, 2010

♥╭(╯^╰)╮

♥老公啊老公~

哎~~~

有时都不知道要自己去怎样面对你~

你说你会改~

我都觉的你没有改到将~= =''

你的脾气又坏~~

每次都是慢回我信息~

每次去哪里都不跟我报告一声

我都已经做了你的要求

你自己却做不到~

不如~

改次你回我信息慢啊怎样都好~我都不问你一句~

将子应该可以了~



昨天~

你把你的脾气发泄在我身上~

我心几痛你知不知道~

哎~算了~

我是你老婆~

没有关系~

明明是你的错~

却要吵大架 T_T

明明是你的错

你却不会哄回我 T_T

明明是你的错~

还要和我说我们要冷静~

自己真的有想过真的要和你做回朋友~

可是舍不得感情~

因为我对还是很深很深~

那个77不懂跟了你讲什么 >.<''

希望你真的会为我改一下~

你讲的东西希望你真的可以做到给我~~~~~
















完毕~

谢谢!~

o(︶︿︶)o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