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aturday, June 12, 2010

♥不懂男人的心♥

都不知道自己的男人的心在想着什么··
又时想要很你说一些话··
可是不懂怎样说出口··
有时想要叫你改一改你的缺点··
可是又不懂要怎样讲··
你说我变了··
我变了什么?
我还不是一样么?
我跟你说过了很多次··
不要再回我信息慢了
你说过你不会··
你有做到么?
你回信真的很慢
我就讲你
可是你总是会说没有啊··
会慢咩
对你来说不慢
可是我每次都在那边等你信息··
去哪里都拿着电话··
怕你找不到我
就一直在那边等··等··等··
34个字回我一封··
半个钟会我一封
觉得自己很傻··厚?
觉得自己管不料你··
现在··你要怎样都可以··
我不会在问你不会再管你··
我已经做了你要的要求
你?
却没有··
【有些事情自己心知就好··自己收在心里就好··】
想跟''你们''诉苦
可是··
我知道你们一定会讲··
不要想太多···子类的那些东西··
呗吡_留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