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unday, June 20, 2010

♥父亲节♥

今天星期日

今天特别一点有补习··是补课

今天比较起不到身

因为我发了一个梦··发到很好笑

发到我去参加合唱团··然后看到王仁凯老师··然后在梦到雪梨··就一直梦到小学的老师··总之是很好笑就对了··

老公还说要吵醒我==

不过··惯了··没关系·· teheeeee~~

然后就去冲凉··

9点了吵醒♥老公

今天去补数学

每次补数学时间都很快过··

本来今天补到1点的··可是11点多要去庆祝父亲节··

所以咪咪就叫我补到11点鲁

11点了··咪咪来接我了··然后就去 Mid valley

我哥哥去载他老婆先··我们就自己去先

到了那边叻我和爸比就去找厕所

那个明明是搭电梯我爸比竟然讲是厕所噢

我已经讲了不是厕所他还不要信

还要跟我赌··还说''stupid真的是stupid'' ^^如果给我找到了就敲你的头

到最后也不是我赢

真的是啊··讲了不是还要讲是··到最后给我讲回他··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老人家就是将··体谅一下呗··嘻嘻

然后就去走街

咪咪要买衣服··

12点了··哥哥到了

然后在走走下

1点将才去吃东西

去吃fish market~~

很大份额

我自己一个吃不完

而且吃到很geli

我和爸比都说··没有下次在到回去吃了

因为以前我们都说要来试这间

可是··不是很难吃··是很··不懂怎样讲··因为他是鱼

我们餐餐都是鱼了

现在还要吃鱼

很饱吃到··

3点多将就回家

上下电脑··然后就关了

去跟老公信息了一下··然后自己睡着了

醒来了看到老公1封信息了

厚··自己的心不懂做么一下没了

真的觉得老公变了

醒了··跟老公吵架呗··





应该要给点你自由··没有权利去管你了鲁

以前··如果我没有回你信息啦··你会紧张的要命··一直信息过来问我

可是现在··不同了鲁··1封罢了··我没有回你信息··你就将不理我

以前要睡觉得时候都会很甜蜜··

现在··没有了··

阿拉拉拉拉拉拉拉拉拉~~~~

现在世界不同了啊

人会变的嘛~~厚? x)









祝父亲节快乐

HAPPY FATHER'S DA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