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aturday, May 29, 2010

我喜欢你...
我会一直想起关于你的一切...

我喜欢你..
.我会一起床第一个就信息你...

我喜欢你...
我没事做时就会上网看看你在不在线...

我喜欢你...我不管去哪里电话都会带在身上..哪怕你信息我..我不
能第 一时间回复你..

我喜欢你...
就因为你回复我的信息哪怕就只有一个字...我都会把它存在 电话里...

我喜欢你...
在我要睡时我都会看看你之前回复我的信息...

我喜欢你...
当你没回复我信息时..我的心会突然很酸...

我喜欢你..
当我电话响起..信息的不是你..我会没心情回复..

我喜欢你...
我睡觉时电话总拿在手里..就只为了等你一句晚安..

.我喜欢你.
.就因为我每次都在你面前搞怪..所以不敢认真的对你告白...

我喜欢你...
好像和你谈一场永不分手的恋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