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unday, February 19, 2012

With my 38 POHHHHHH : D

谢谢你教过我的东西 ,想起分手的原因都好笑
我后悔了 ,可是你不要了
超好笑的就是 、你既然跟我说你怎样怎样
那时候 、我根本没有选择相信过 ,因为我知道你特地的

之前你一直说我什么都不信你 ,那是你自己的问题吧 。

你一直没变过的就是什么 ,你说话的方式 ,永远都是这样 ,
不过别误会 ,我从去年跟你分了你跟她一起在跟她分过后 ,我完全对你死了心 。

你總是說我的錯 ,那你自己想想你給我的壓力有多大
你要的 ,我都一直變變變








19 . 2 . 2012

耶 ~~~~~~~~~~~~~~
飞回来


\
/
\
/

说一声 ,再见单身 : P
我真的考虑了很久 ,真希望自己不会做错决定 。: )

早上 ,去麦找
燕燕
忽然间看到那 2 位靓囡 ,真的吓到下下

一大清早给我下雨 ,! (¯﹃¯)
12点到达时代

我已经告诉了
燕燕 ,我去那边我是不想在买衣服了
已经够多了 ! /.\

她真的是 TMD 有钱 ,╮(╯_╰)╭

她超了解我 、才跟他一起出过一次街罢了
他就知道我要什么 ,还帮我 tim !

真是很谢谢他 ♥ 。♥

午餐時間 叫他去鳳凰又不要 /.\
結果去了吃她最愛的 ~~~~~~~~~~~
找了超久 :X

陪他去買一件衣服
他看錯價錢 ,看到新加波錢去
付錢的時候 ,才知道多貴

笑死我 ~: D

一直過不到金河 ,一直去不到咯樂場 : (
因為下雨 fak ! : @

4點多我吵著會去 ,第一次去時代沒有過金河咯樂
媽的 ,超不慣 ,時間也過的超慢

不懂幾點 打給阿哥

哈哈哈 ,他給我罵到甘願出來 !
還以為他重色輕友 XD

bear 他們全部都來了 (¯﹃¯)
去 FC 陪他們吸煙 -.-



\
/
\
/

9點多回到家


他很好 ,他特地來載我回家
他很怕我要回家的時候不跟他說 。

燕燕的家簡直好像上雲頂 ,載了他回家
幸好他會走回出來


在車上一直跟他頂嘴 、就快氣死他 @@
最後 ,把我安全送到家裡了 : )





END

i ' m still single !
PLS shut up ur fucking mouth !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