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Monday, February 6, 2012

Chatime & gasoline

Simple post + short post : )

-
-
-

今天跟了几位靓仔靓囡去喝茶 吃东西 聊天 ♥

6点多出了 , 可欣 & Weii jin 在 CHATIME 等我
过后在 CHATIME 聊天
顺便等人

在那边坐着也看到很多人下 : D
过后 - 雪陵也来了

哈哈 ,其实那天 weii jin 生病了
她身边的女朋友当然是心疼他

我只好做好心人 , 陪他们去买药 : P


7点多我们先走去 GAS
在那边玩牌 , 顺便跟阿哥借可欣去拍照 ♥ . ♥

无视我 , 看我隔壁靓囡就好了 : D

回来了 , 我们都看到阿哥的样子 后唔 DIM (¯﹃¯)
我还笑他 , 真衰 -_-

可是他还有精神玩 , 玩到一半下大雨 -.-
连忙跑进去坐

\
/
\
/

过不久 , 啊鸡 啊祥 秀倩 也来了
秀倩先走

全部都一起玩 聊天
过后9点多买单 ,闪人 : D

闪去 找阿门他们 !
阿门在门口看到我大大声一句的 :
JASON 嫂 -.-

阿门吵着肚子饿 , 全部人帮他想要吃什么
去 OLD TOWN 结果关了 -.-

我跟可欣去打机场找 国荣先生
过后找会他们 , 去 pizza hut 隔壁吃

看到 fong kah kee
跟她打了个招呼 : D

我忽然对阿门说了一句 :
我 : 我觉得你矮了 (¯﹃¯
门 : ( 很无奈的表情 ) 不要说你高了 ~ o ~

10点多 、可欣载我回
归家去了 : )

-
-
-
-

不是你的就不是你的 , 你在怎样怨怎样恨你都不会得到 : )

\
/
\
/

我想你了 , 我知道你的过去 , 我很介意 。



朋友不需要多 、像他们几个就好了 : D

别人的眼光我不理 ,不要乱乱批评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