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Friday, February 24, 2012

3days : D

24 。02 。2012

今天放学 , 直接快点回家冲凉
一个2个 在我家抢厕所冲凉 (¯﹃¯)

差不多2 点多我们才到绿盒 , 他说 3点才有房 ~
我们去 FC ,看到秀倩 ,就知道他男朋友一定有来了 XD

先拍一张照片 : D




3点进房去 , 我只是说一句陪我癫
他们就真的陪我癫 , 那时候 真的有一政子是很开心的

过后 ,很辛苦 , 一直发脾气 ~
睡觉 , 他们知道我有事 可是就是不敢出声 ~

\
/
\
/

6点回去 , 有人载
载埋 伟进 XD

原来他跟立为是认识的
当然啦 , 2个都是 CJ 人 ! : D

我们去沙登找人 , 找哪位帅帅的靓仔 袁先生
一进到去 看到他很辛苦 =。=
比失恋还辛苦 (¯﹃¯)


拉他来拍照 : D

8点多回麦 ,
原来他们很男人一下的
我说我要给钱帮他们出 不然就给回 袁先生
他们就说一句 : 女生给什么钱啦 ~

陪他们吃东西 打机去 ~
10点多归家 。



@ 25 。02 。2012

今天临时给人家叫出街去 @@
约好了跟可欣 还有阿哥他们去吃东西
看错了时间去冲凉 害到迟大到
要人家等我 , 很排谢(¯﹃¯)

一个2 3 点就给我去 ,都傻的 =。=
将早去 闲死 @@

先去找嘉文 , 陪他去剪头发
过后在去机场找可欣 ,
她叫了我 2 次 我既然听不到 (¯﹃¯)



他打给我我一直都听不到他电话
很遗憾 : (

过后他来找我 , 他去了另一个机场来找我
害了他走 2 轮 : D

他在打给我的时候 其实他已经走着过来我这边 ,他不告诉我
害到我吓了一下

9点多才跟他们去 GAS 吃东西
妈的 ,很倒霉既然的看到他 @@

过不久阿门他们也来了 , 还是一样
叫我 JASON 嫂 -.-

差不多接近11 点归家去 : )


01 。03 。2012

放学回到家 ,去冲凉
在跟朋友看戏去 : )

下午想了很久 ,到底要不要跟那个柯先生出去吃雪花冰 :X
他约了我很多次 ,一直推人家真 不好意思 (¯﹃¯)

最后还是答应他了 : D
8点出门去 ,塞车 @@
8点多才到

他超好笑的咯 ,看到我一直笑笑笑 -.-
还笨到不会玩我电话 ! XD

我一边吃,一边喊冷 他又笑 /(ㄒoㄒ)/
突然觉得他变得更 gentlemen 了 !!! : D

9点多回家去 , 他又飞车
又开炸歌给我听 ,他的炸歌扎到那个玻璃都要爆了

他说 , 等他再按了 LED 灯先 在载我 ! : D
要到我家了 ,他既然不转进去
转回出去 ,说在给我听多一下那些炸歌先 ! ♥ 。♥



其实他很靓仔 ,不知道做么我拍到他不靓仔罢了 : (
也是一个吃不肥 很瘦的人 !






在背后说过我什么 ,自己懂
真的觉得你们很恐怖 !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