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aturday, October 16, 2010

♥朋友♥

朋友,不需要将子
朋友,不用那么关心我,担心我能么?

将子只会令你们失望
因为,我口口声说我坚强
可是我坚强不到

我们去过好多地方
拍了不少照片

我们在班上吵架,骂架,打架都经历了
就是因为这件事变成将?



朋友,谢谢你们的关心
知道你们辛苦了
知道你们替我心痛,难过,心酸

可是对不起,我没有要放弃

有人跟我说
你敢说他将子你还爱他?!

我说:爱,我是很爱他,我没有想过要放弃


朋友,我真的很难过
你们劝我实在太多了
可是,我一次一次的让你们失望

有人说:
我不想看到你哭~我心很酸

也有人跟我说:
我替你心痛看到你将~

朋友们,对不起对不起真的对不起

有人说:
秀文,你难道不能听我们的话么?

不是我不听是我的心不听
很不好意思


对不起,原谅他♥能么?
我只是要一个小小的要求
这是唯一我求你们的
能么?朋友


朋友一辈子都是朋友
对不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