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Wednesday, October 6, 2010

♥7个月了♥
























7个月快乐啊:))♥
很快鲁~~7个月了~~
祝我们好好幸福下去啊:))宝吡♥
老公啊~~记得记得昨天晚上答应老婆什么哒啊~~不能忘记的夏♥
你啊~~每次答应了我的东西都做不到~TT__♥
只会让人心疼+心痛~
说明料哒~~如果你做不到~~我怎样对你都能哒~~
别反口啊~~
好怕;老公离开老婆怕~~TT___老公会不会啊????♥
老婆仔这边和你说噢~~老婆不会离开你的~~
因为厚~~我还要等着做你真真的女人啦~
还要等着你娶我啦 xP
还要等着你养我啦~~
还有很多很事情要做呐~
最终要的是~~~~要你娶我进门~还有一件更重要~·就是帮你生BaBy~~♥
我要做你的女人~~所以我等着你~·你也记得娶我进门啊~~老公♥嘻嘻嘻嘻
老婆在这里帮你+油~
考完了别睡觉~~用那些时间来想我更好啦~~xP ♥
许振刚♥我爱你啊~~么♥么~~
7个月快乐~·♥永远幸福♥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