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unday, August 12, 2012

假期快乐 ^___^

08 . 01 . 2012

下午我不想出 、嘉文不想出
过后大家一起睡觉去

睡到一半 、我的电话死命响死命响
响个不停 、就起身看看 虾米事情 =___=
原来如此 、是这个嘉文小姐 心血来潮 跟我说他想去看戏
给他将讲了 、我又心痒痒了

过后准备去 : )
去载嘉文小姐

过后一起去看戏 、贪心鬼见鬼
我们迟进场了 、前面一点点 没看到 ╮(╯_╰)╭

看完了 、当然是归家 : D


04 . 08 . 2012

早上 、本来我已经决定不去咯乐了
结果被 shirley 叫我去 、哎哟
妈的 、又心痒痒 、又去了 =_=

10点多他来载我 。
11点多到 、因为新开张的关系
所以 10点到 12 点半 FREE 的

哇塞 、多人到 爆棚 :X
其实我进到去真的感觉到陌生

我不是那边的 roller kaki 所以已经没有的自己进去放包包 、拿鞋子
结果我去到的时候 看到金河的工作人员
OH YEAH !! 我自己进去放东西 拿鞋子 在顺便跟他聊几下 : D

过后要出去看看要怎样玩先 、突然间有人 DOK 我背后
我看过去 原来是 MJ
他以前也是金河咯乐的 DJ 搬过来了

后来我才知道 、原来金河全部工作人员 搬来这边了 ^___^
过后 XIAO BAKA 来到我面前

我吓到一下 原来他也有来
遇见很多 ROLLER KAKI 好开心

也看见我亲爱的 ,Vickey AH

玩了一场扫场蟹脚而已
过后太多人了吖 !!!!

玩蟹脚 跌倒 、KEK 到 闪不及 -_-
shikrinshirley 玩的时候 人家推我 、跌了

在跟朋友玩蟹脚的时候 、一样 KEK 到 跌了
实在太多人了 、玩都玩不到

干脆不要玩 、坐在那边聊天
看到 WAI LING LEE
他叫我 、我才看到他 ,跟他玩几场

过后看见 NICKXiao max 他们
原来他们当嘉宾来这边表演

2点多我归家去了 。
历史以来 、咯乐那么多次 ,这次是最早回家的
完全没有了 金河咯乐 的 FEEL ~~~~~
去到那边 、完全很陌生
而且超级多人 、玩都玩不到 !


05 . 08 . 2012

我好累 、早睡了
起身看到爱慧小姐的信息 、他以为我跟他的约会我忘记了
其实我很记得的咯 \(^o^)/

早上一样啦 、认识我的人都知道我每个星期日早上都是陪家人的 。: )
陪了回来我在睡会去 、(ˇˍˇ)

韩国仔问我要不要去 时代
我考虑了很久 、好远 好懒 最后结果我不要出 /\

过后他特地来带我这边载我去麦 =___=
他在回去 、你说他是不是得空过头 (ˇˍˇ)

11点多 差不多 12点我才去找那位小姐
陪她这边走 、那边走

过后在陪 嘉文 休息 、陪他吃东西

在跟爱慧去吃糖白福
突然间觉得 、我跟她在麦也可以走很多 (⊙_⊙)

过后去找阿俊聊一下 、回家去了 。


08 . 08 . 2012

在学校 嘉文已经问了我要不要出 、我已经说了不要 ╭(╯3╰)╮
回到家他又问我 、我又说我很累 (ˇˍˇ)

等到我睡着的时候 、他又一直吵醒我
电话死命响 、到最后我投降好了 我陪他出 ╭(╯3╰)╮

恭喜他 、跟他好回了 : D



11 . 08 . 2012

本来说好去 sunway的 、结果太急了
而且我没去 、另一个又没去
干脆取消 、去别的地方

去做运动 、游泳 、喝茶 。

我突然觉得很好笑 、我很恐怖吗
还是你一直都一样 、为了哪一个面子

要跟我说东西 、却叫别人传话
要约我出去 、却叫别人传话

\

早上 7点多 、被电话吵醒
Morning call ~.~
话说我真的很累 、累到搞搞


立为绣花
齐齐去晨运 。

本来说好去 putrajaya的 、结果 真是 TMD 远
又不会路 、放弃吧我们 -_-

我们去了游水
我们玩 monkey ball、突然间心血来潮我说我想做 monkey
他们笑了 、他们还说我一定拿不到球了 、果然 、真的 =__=
全部一起来弄我 T^T
玩到下午 我们才回

去吃糖白福
去看戏 、HANTU GANGSTER

有点闲这套戏
我跟阿杰说我很冷 、他脱衣服 我吓到看着他
他说给我穿 、他说在戏院没人看到的啦
我直头无言 +_+


看完出来 、子伟一行等着我们 =___=
嘉文也是等了我很久
我就去陪嘉文和她老公休息 。

过后在去 麻麻当 meet 回他们
我们先陪大佬凯宾休息先

看到 10 几辆 MASDA 经过 好美 ♥ 。♥

话说 、我们去买了 13 条面包喂鱼 ╭(╯^╰)╮


过后大佬走了 、我们前往 人造沙滩
我跟嘉文带路

我们玩比赛 、我们整班走电梯
嘉文走楼梯 、到最后我们输了 (¯﹃¯)

因为有些人要上厕所 、我也跟着去
突然间觉得好美 、好高贵 =___=

整班不懂在那边做么鬼 、全部癫到 还要跳下去 -_-

突然
啊杰不懂提议要玩什么
我就一下拿起沙 来丢他

结果全部来攻击我 (+﹏+)
那些游客看着我们这边跑那边跑 、看着我们玩 ↖(^ω^)↗
有些就死命笑 、尤其是嘉文 不帮我 : ((

啊杰很衰 、我不懂他要弄我
要回的时候 我跟她走在一起 、过后他慢慢退后
他手上拿着沙了 =_=

过后我们过 RIVERSIDE 喝酒
发觉 TIGER 好喝过 CALSBERG


酒量很差 、一下子就会痹就会醉

因为大家一直按电话 、一边按电话一边说话 一边玩
我跟阿杰提议出来了 、把全部电话放中间
谁先动电话 就请客

到最后我输了 / \
10点多归家去 。



14 . 08 . 2012

也就是昨天
与同 putrajaya

回到家快速准备 、我怕我好莫

3点多来载我 、过后在去半山载2位朋友
原来他那 2 位朋友是车手 、难怪好狼
割车也很刺激 =_=

炸歌炸着去 、炸着回 、他的喇叭很够力
尤其是走 HIGHWAY
炸着歌 、飞车 、很爽的感觉 $.$

接近5点多我们了那边
我们先去第一站 、我们先去走走 、顺便去做 GYM
不过很轻那些 GYM

那边好美 好大 、静静 、新鲜空气
我看到疯狂 、因为我想来很久了

那些 GYM 是公开的 、我一直很好奇
一直去玩 、很多都是他们教我怎样玩

逗留了一下 、我们去第 2 站
奇叫车地方

又上车、去第2站

那边另我更疯狂 、更美

逗留了很久 、那边超级大
走都差不多走不完

PUTRAJAYA 很大 、很美
希望还有下次 、我想在来过 。

虽然照片拍到不是很好看 、可是当你亲身去的时候
你不会后悔来到这个地方

6点多我们回了
我电话没电 关机了 、他拿他 SIM 卡 出来
给我用

先送回那 2 位朋友回半山先

在去载我的朋友去喝茶
结果 、走错路 一路上都走错

一路上我们都扎着歌 、我真的顶不顺
只好开窗口

迷路了一段时间 、结果兜兜转转既然给我们走到去 金河那条路
用 180 的速度 飞去载他
那时快到我很怕 、不懂是因为开着窗口 听到那些风 好像很块这样

我跟我朋友说 15 分钟到他家
结果她等了我 1粒钟半
8点多才到他家

过后去 棋方喝茶
下到车 、我说不开窗口 我会真的想欧
在那边逗留一会儿 、10点归家了 。



\
/
\
/
\
/

雨过天晴啦 、我跟他好回了
像回以前了


对 、我们没那么容易就断绝

我们之前也经历过了很多 ,到最后我们都有好会
这次也不例外 。



对啦 、你们说的很对
我真的变得很 cheap
连我自己都觉得

这边玩人 、那边玩人
你们说的我很对 、我很犯贱 。

忘了你 、尽全力忘了我们真心相爱 。

假期快乐 ^______^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